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23: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呢

       [[很好笑_

       [[我沒有像之前那麼不開心

       [[我_不敢看你

       [[我的愛_你是我的秘密

       [[最甜蜜的負擔

       [[住在我心內

       [[中間_最讓我難忘的是

       [[我因為位子太小僵在那裡

       [[你似乎有傻眼噢

       [[我很注意你的:)

       [[最後7:45你問我們要不要比賽

       [[你就在我對面

       [[我在看_可是我不敢讓你發現

       [[一直到了快8:00要走了

       [[你就往我這裡看

       [[因為那個位置只有我

       [[我荒了_別過了頭

       [[一直到我要走了

       [[你一一跟大家別

       [[我輕聲的道了句:再見

       [[你卻只是盯著我瞧

       [[沒有多說話

       [[我的愛_真的很可愛

       [[或許以後無法在見面

       [[我會牢記你的臉

       [[我不會記住那些細節

       [[卻會記住愛上你的感覺

       [[我希望_你不討厭我

       [[以後無法見面

       [[我不怪誰

       [[只怪自己不敢把握機會

       [[我會等待

       [[屬於我們的幸福會來。


















THE END。

台長: 放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S
此分類上一篇:Some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