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58: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gotta leave,but I′ll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gotta leave,but I′ll miss you.



這是我的心情吧?



再沒多久.....就在也見不到你了



我不要啦



以前的我



分不清楚喜歡跟愛的差別



可是現在的我懂



因為我知道我愛你



就算我們



從沒認識對方



就算我只能默默看你



就算以後見不到面



我還是喜歡你



我真的懂



因為這跟我平常花痴並不同



你懂不懂



啊~~~~~~~~~~~~~~~~~~~~~~~~~~~~~~~~~~~~~~~~~~~~~~~~~~~~~~~~~~~~~~~~~~~~~~~~~~~~~~~~~~~~~~~~~~~~~~~~~~~~~~~~~~~~~~~~~~~~~~~~~~~~~~~~~~~~~~~~~~~~~~~~~~~~~~~~~~~~~~~~~~~~~~~~~~~~~~~~~~~~~~~~~~~~~~~~~~~~~~~~~~~~~~~
好煩歐



我要哭了



今天上課我一直跳錯



我知道你在看我



我很開心



可是我更想要像之前那樣



笑著_跳對



下課後你要去裝水



我擋在路中間



你和我僵在那裡....3秒鐘



我有想笑也想哭



不知道



我覺得很煩欸



我已經不能像之前那樣覺得沒有遺憾



因為我真你愛上你?



我好想要跟你在一起



可是....=ˇ=



在3.4次



我們就只能說再見or不見了







我怕我連你的樣子都記不住



我不要不想



到底為什麼會煩???????????



不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跟你有










END.








我要哭了啦_[!]






我是真的愛你

台長: 放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S
此分類上一篇:My secr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