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20: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見你,就想對你笑個不停

              [[我自己也找不到原因

              [[我第二次見你,試圖引起你的注意

              [[你也配合的回應

              [[再見到你,總是開心

              [[會看著天空想你

              [[總覺得我的天空有你的笑臉

              [[你是我的秘密

              [[我想我喜歡你?

              [[這是一個疑問句

              [[因為我還不懂什麼叫做愛情

              [[只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很特別

              [[SOMEONE

              [[我的愛

              [[你什麼時候才明白?

台長: 放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