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1:52: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9

坐高鐵去_高雄

到左營_下車

然後_去吃飯_外加唱歌

到3點多

去三姑家_

人超多_(打麻將)

我們就去飯店

遇到_二姑_四姑_小姑

然後回房間_放行禮

就去找_靜

聊了一下

去找_咕嚕n晴

她們在看_黑糖瑪其朵

so....無言

又回去喇勒....

後來_去甲奔

又去光榮碼頭

有拿”布魯樂谷”的扇子

後面有印星光幫

haha

8/5號吧

要在那裡唱歌

爽噫_[!]

回到飯店

我n靜n弟n豪哥

去玩投籃機

後來回飯店

我n靜n晴n咕嚕

就窩在床上看

換換愛

我n靜_積極的討論王傳一變帥的帥

靜還很瘋的說_

喜歡賀軍祥的出去_

xd

我說了很多about王傳一的事

靜就說_ oh god

你真是我的知音

xdddd

(大人们又去吃東西)

回房間_洗澡_睡覺

隔天

換衣服...

去吃喜酒(訂婚)

吃到第四到

每個人都飽樂

後來因為有人還沒來所以先暫停出菜

我們就在那裡玩_

haha

總算吃完樂

休息一下

我們小孩就一起去遊樂場

還不錯

玩賽車

我第一名噫_[!]

hahaha

後來回飯店

看星光

果然大家一起看比較有趣

:))



後來我們家的人星期一又去墾丁玩

每次下高雄都匠子

還不錯喇

回來的時後車上有撥〔死亡筆記本〕

好看噫





完.

台長: 放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