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5:14:5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不再見!不連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在哪裡看到的故事,大綱就是男人發生車禍,心情很差,雖然也沒斷手斷腳成殘廢,但從此大受影響,變成難以侍候的機車性格,而女人實在太“愛”他,於是乎,任他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日子一長,種種因素之下,女人離開了男人,一夕之間男人才驚覺最愛的人原來是她,幾年後再相逢,男人的個性依舊機車……,接下來不過就是那種你想像得到的公式化結局。

看完後,很不喜歡主角的個性設定,太過理想化,描寫的太用力,反而失真,太過著墨於主角絕望而扭曲的心理,車禍之後陰陽怪氣,憤世忌俗的心態,到之後的轉變,實在說不太通,這樣愛損人,把女生描寫的似乎最終得到幸福。我反而覺得給這種人喜歡,真是倒楣。

著墨於他的酷,描寫他好像能力不可一世,我只覺得這種人個性太差,口德不好,做人不夠厚道,太損陰德,總之受過創傷的心理,一夕之間突然沒事,這根本是心裏不健全,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復健一下。幹麻一定要把女生寫的像犯賤一樣,不記前嫌回收機車前男友? 還幸福快樂?

得不到的東西,就越趨珍貴,不論男人女人,好像都是這樣,那得到過後呢?難道要寫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去~搞不好王子公主結婚後多半是鍋碗瓢盆都拿起來對打。這樣其實也是以偏蓋全,我只是不喜歡故事或者一些好萊塢電影一貫式的happy ending。Please be realistic, stop ”bsing” . 過程如何灑狗血我不管,讀者看書,觀眾看電影,本來就不是去看一個平淡無奇的流水帳。我只要求結局好一點,不要老是那種為了討好大部分人而寫的無趣爛ending.
在一起未必是幸福,分開也不一定是悲劇 ; 人為什麼總是為得不到的東西苦苦追求?就算追來了又怎麼樣?強摘的瓜不甜,東西到手真的是彌足珍貴嗎,我想不一定吧,為什麼不是主角終於覺醒,這根本不是我要的,這樣的人其實根本不適合我,不過感謝你讓我成長,謝謝!不再見!不連絡!

台長: 風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開卷有益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教你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