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4:22:27| 人氣4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組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響起,是私人號碼。

「媛媛....」一聲怯憐憐的呼喚,唷,是小可愛尤雅。

她打來要跟我討論之前提過的年假小聚會。

我問她還有哪些人要到,她說有鈴雅和apple。

光聽到人名就整個happy起來了。

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歡樂聚會。: )

嘖嘖,跟這些丫頭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呢!

鈴雅可說是從高中畢業後就全然斷了聯絡。
尤雅好像是大二還大三時有見過一次,就連跟最常主動聯絡朋友的apple
的上次會面也是大四下學期的事了。

不提見面,就算是線上聊天或講電話的次數也都是一隻手數得出。

真叫人難以相信我們是好麻吉。

但事實就是如此。

如果不要太嚴格算的話,我們應該算是高中同學吧。(笑)


最先認識的是鈴雅,她是我高一上學期的同班同學。鈴雅和尤雅是一上
一同的住宿的室友,我一下決定住宿的時候也住到她們租的那一棟,所以
就很自然的認識了尤雅。應該是這樣吧?反正不是重點。

apple嘛......是雙雅介紹給我認識的。她們好像是因為都外宿而相識,不過
又好像沒一起住過同一棟,anyway,這不是重點。

我跟鈴雅同班半年,跟尤雅同班二年半,跟apple三年都沒同班過,但感情都很好。

我想應該不是我一廂情願,自作多情吧.......

尤雅是個天生的美人胚子,眼睛水汪汪,皮膚水噹噹,長得很嬌小,一頭自然
捲更襯得她像個小天使。聲音像小女孩,但又不是嗲得讓人起雞皮疙瘩,而是
可愛到讓人想摟在懷裡說:「唉呀,小寶貝。」

雖然她非常討厭人家稱讚她「可愛」,但事實上,她就是很可愛啊!

追求者自然是不少,別班不提,光班上就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男生都暗戀她!
(應該是蘿莉控的最愛吧XD)

說起來,她也算是「少男殺手」,想當年,不知打碎了多少純情少男心啊.......(遠目)


鈴雅也長得很嬌小。(所以雙雅一天到晚在比高 XD )
雙雅的眼睛都大,但氣質迵然不同。
濃眉大眼的鈴雅是很精明的,臉上就寫著「想騙我,下輩子吧!」
而尤雅是像小鹿斑比般,一臉無辜惹人憐。

鈴雅的下巴很尖,只要一戴上眼鏡,看起來就像個愛計較的小老頭,我常開玩笑罵她「小頭銳面」。

她講話很快,犀利又爆笑,我們常常鬥嘴,卻很少吵架。

還記得有一次跟雙雅去逛夜市,她們站在賣飾品的攤子前挑耳環,問老闆問題時,老闆總是對著站在她們身後的我回答,當時心中很困惑,又不是我要買,幹嘛一直跟我推銷啊!

後來我終於悟了,原來從小就「老著等」的我被當成二個丫頭的「長輩」啦!

十七歲的我老被誤認為上班族,十七歲的她們卻常常被錯看成小學生!!

這世界真不是普通殘酷,明明她們的生日都比我早啊啊啊啊~~~~~~orz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痛)


至於apple.....她是一個很妙的人。
妙不可言。

她的個性很直接,神經很大條,但又很龜毛。

我至今還是覺得很詭異,我跟她不是同鄉,不曾同班,不曾同住,不同社團。其實相處的時間並不很多,就算是課餘也很少一起逛街什麼的。

那到底是在好什麼呢?

真是個謎。

不過我們真的挺要好的。


apple有一個優點,就是會主動跟朋友聯絡。
(咳,她當然不是只有這個優點啦!!!其他的我自己知道就好)

大學四年,幾乎都是她主動打電話給我,雖然五次有四次都是要叫我幫她寫
報告,而且沒有一次成功。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接到她的電話。



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充滿歡樂。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但只要一想到就會笑,這就是真的友誼吧。

我真心期待這個歡樂聚會。 : )


台長: 萬格格
人氣(4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檸檬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暗戀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女孩

seigfried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手帕交嗎?
我現在也在期待過年時跟高中好友的聚會,
不過,我高中的好友有男有女就是了...^^Y
2007-02-12 12:02:19
golden single man
我可以認識尤雅嗎?
2007-02-17 01:57:33
版主回應
請先到櫃台領取身家調查表
如果審核通過的話 我會發號碼牌給你(推眼鏡)
2007-02-26 16: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