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8:16:05|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女孩

作詞:李宗盛 作曲:小柯


瑩的愛 依偎著你的身體 無私地將你包圍 等待著

你在心裡 給一個角落 卻猜不出你每天想念著誰

你心理惦記著誰 我想是吧

就是那 你叫她玲 的女孩 玲 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毫無 意外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

兩顆心 都要傷害 兩個女孩 易感 專情 獨立

聰明 冷靜 纖細 竟然會 那麼愛你 我無話可說

結局不出 到最後 誰安慰誰 說不定 誰怨恨誰

快不要吧 兩個任誰都心疼的女孩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 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 只想置身事外

到何時 你才想 說明白 玲多溫馴美麗 瑩好可愛

隱約覺得不安 卻說不出來 你知道卻絕口不提分開

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你滔滔不絕只想置身事外

難道你 不知道 兩顆心 你要傷害





這首是莫文蔚唱的歌。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高三那年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怎麼聽到的記不得了,只記得,很喜歡。

那一年認識了Jacky。

他是一年級的學弟。一個臉上寫著花心的傢伙。

的確花心。所以我給他起了個Jacky的綽號,當時吳宗憲的桃色新聞正熱。

一段混亂的回憶。

每次跟同學們去上廁所,總不得不經過那群小猴子團坐的涼椅。

他們流里流氣不正經地調笑,我們低首快步走過,他們就故意大聲說「學姐好!」

還有一句響徹雲霄的 「Jolin !!」

誰是Jolin?我不知道,只是不管跟誰去上廁所,都會聽到他們熱情的呼喚。

我想應該是班上的夢幻美少女寶貝雅,還真有幾分神似,但她比蔡依林可愛多了。

不知怎的,後來他們說Jolin是在叫我。

最好我是有一點像啦!!哪像啊?大頭?香腸嘴?方臉?

這群死小孩,我知道他們一定是故意的,本來應該是在叫寶貝雅沒錯。

為什麼要捉弄我,我真的不知道,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我沒有臉蛋,沒有身材,不溫柔不可愛,兇巴巴又愛罵人。

也許那群年輕男孩就是犯賤欠罵。

有時候他們會故意叫我「菜頭林」,反正都是捉弄,都是玩笑。

Jacky和大頭帶頭起鬨,還有一個斯文害羞的小書生跟班,其他人我真的就不太有印象了。

Jacky長得不醜,我覺得很像「封神榜」裡演哪吒的港星陳浩民。

個性跟哪吒也像,任性、調皮、自戀。真像猴子。

一雙愛亂放電的桃花眼,還好我對猴子免疫,也還好我媽沒把我生成美人。

真的花心,班上一個女友,A高一個女友,B商一個女友。

我特地借這首歌給他,要他好好反省,半點成效也無。

他說喜歡黃立行的歌,我就把CD送他,反正我也不聽。當然是拷貝的。

我又不是猴子,當然不愛那種蹦蹦跳的音樂。記得是二仔燒的。

校慶的時候,他們班賣炸的,大頭和Jacky顧攤,見到我和同學,向我招手,

給了我一包雞塊,很得意,很感動。

我對斯文的小書生倒真有點心動,可惜我媽沒把我生成美人。我也無顏去誘拐小弟弟。

大頭很野蠻,像猩猩。

跟他們冷戰過幾次,為什麼冷戰?不記得了。最後一次有沒有和好?真忘了。

唉,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台長: 萬格格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檸檬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歡樂組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