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30 12:23:08|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麻說,不可以買那些有的沒的……」
「沒關係,阿姨最多的就是有的沒的。」(笑)

從小特別敏感怕生的孩子,剛剛來敲房門,說要領生日禮物。

語氣、神情和動作,笑意盈盈,像朵熱情盛開的小花,真的是幸福快樂的樣子。

長大了呢,而且是向著光的方向生長,姨覺得很欣慰。

人生而受苦,有愛就有甜,苦樂摻雜,滋味才能豐富。

禮物沒有特別花錢。
前些日子 ,趁著長假,整理了從小到大累積的文具,數量頗為可觀,十足十的強迫症文具控無誤,況且近年又多了好幾位有力的「幫兇」助紂為虐XD

真的太多了,此生絕對用不完,很多已不適合如今的心境,於是,會藉著節慶,給孩子們一些驚喜,自己也輕鬆不少。

母親們,沒有不因為孩子快樂而快樂的。:)

一個人的斷捨離,可以換得許多人的快樂,何樂而不為?

選擇轉贈的那些物品,或自己添購或親友相贈,發現收集時的滿足,收到使用時的感動,豐富了生活,滋養了心靈,它們的價值在於此。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不符合當今社會的主流價值觀,常常覺得與世界格格不入。(而且生活技能真的各種廢XD)

可是,我不曾放棄與他人的連結。
我知道,沒有誰可以一個人存活著。

體貼和同理,一直是我在努力的追求,也因此而得到了很多很多,充滿了感謝。

我知道,很多人默默關心著我,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我,現在很好,希望你們也都好。:)

台長: 萬格格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雲朗朗 |
此分類上一篇:你快樂,我就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