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0:33:16|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噓幹,獎學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立過大志,要申請很多很多的獎學金。結果開學之後忙SAT,忙申請大學,忙完再忙省考,忙到頭昏眼花,獎學金的事情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什麼?Canadian Merit過了?那我一定要把握Millennium Excellence!』十一月多,我得知申請截止日期已過的消息。

『什麼?Millennium Excellence明天交?那算了… 上大學以後再慢慢看吧…』一月二十,我又把另一個特大獎學金丟掉了。

經過這兩個打擊,我的獎學夢已經可以宣告破碎。

但是我連當個沒用的懶人都做不到。

開學第一天,我開開心心地跑到圖書館裡享受自修課。過了一會,英文老師阿太帶了她的班級來借書。這班有小胖和守ㄈㄧ雅,可惜阿太不讓我再上一次英文,不然我就一定會選她這班課。

圖書管理員兼獎學金委員噓幹龍女士一看到小胖就像看到寶貝兒子一樣,大呼小叫起來:「小胖!你的獎學金申請書呢?今天中午就要篩選了耶!」

「哦,我忘了耶。」

「什麼忘了?我不是才提醒過你?快快快,我這裡還有申請書,中午馬上交回來…」

我在旁邊探頭探腦湊熱鬧,想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

「…也給你一張好了。」噓幹龍發現我的存在,不好意思不鳥我,就如此打發。「小胖阿!你應該是最好的學生耶!怎麼這麼糊塗!」她繼續嘮叨,小胖乖乖地聽。只差沒有說句「是的老媽,下次不敢。」

申請書裡面要填的資料我在十幾個不同的地方填過,熟練到只須隨便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哦,弄好了哦。給我就好。」噓幹龍愛理不理接下我的申請書。

真是怪。難道小胖那天擦了什麼神秘麝香,把噓幹龍女士迷得神魂顛倒?不然怎麼會冷熱差那麼多!

台長: 比利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