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1:34:24|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談狐狸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學校的形象好像是個年輕有為(等於無聊)的書呆男一個。其實這是騙人的。學校嘛,讀書的地方。把它當個泡妞的場所畢竟不是明智之舉。

我不犯人,人來犯我。我不泡人,卻也真的就沒人來泡。正好,我也落個輕鬆;整天被花枝招展的…恩…不算正妹也不夠格當美眉…的狐狸精纏著,也是很累人的。

珍妮不信,認為我在酸葡萄,為我感到同情。「唉唉…」她嘆氣。
『嘆什麼氣阿?』我問她。
「沒有和美眉照到相阿。」一個狐狸精在晚餐會的時候帶了台相機,到處抓男生合照,獨獨跳過我這桌。

這時候就要解釋一下我對「狐狸精」的定義了,因為狐狸精和我字典裡的「美眉」相去甚遠:

有種女生特別喜歡眾人的目光,就把自己打扮得濃妝豔抹花枝招展漂漂亮亮香氣逼人,試圖讓走在路上的男生多看自己幾眼。過一下子就膩了阿,就胃口變大,變成要讓男生臉紅心跳才會開心,就開始有裝親近的舉動囉。

這些女生我找不到適合的名詞來命名,因為我一想要找詞,「狐狸精」這三個字就一直跳出來。

那隻拍照的狐狸還未成精。她頂多在照相的時候把臉放的離男生很近。比較高段的狐狸精把投懷送抱當點頭微笑、甚至可以練習到坐男生大腿像在坐沙發一樣自然。

要注意:長相漂亮、喜歡打扮只是狐狸精的特徵之一,並不是所有注重外表儀容的女生都屬狐狸。就好像豬愛吃東西,但是愛吃東西的不一定是豬。所以說,狐狸和「正妹」、「美眉」其實只有一線之隔,但是在我眼中就有著天壤地別。

『沒有特別理由的話,男生就通常不會拒絕狐狸精的投懷送抱啦,』我繼續和珍妮解釋。『不過有的時候男生要小心:如果太常和這種女生玩,有交不到正經朋友的可能。』

我也不知道她聽懂多少,不過好像一愣一愣的。




什麼?要聽我親身經歷的故事?

不要啦,我要繼續當我的書呆男。反正說什麼都不會改變你們的主觀意識了。




圖:

天。在谷狗找這張圖還真是...傷身。

去用中文谷狗www.google.com.tw
搜尋"狐狸精" 和 "勾引" 一類的詞,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台長: 比利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