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0:09:36|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該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自己個人認為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
雖然說身邊的朋友或許都一致性的認為我是個"好人"或"傻大姐"之類的
但是
身為我"可憐"的家人...或許我是個表裡不一的神經病吧(哈)
會這樣想是因為..
我要反省一下昨天的我....
哎~~雖然很想歸咎於我的mc啦!!
身為女人的各位,也知道....當mc來時
那種心理及身理上的變化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不爽"
嗯..........沒錯~"~就是不爽到極點
所以..........昨日的我是暴風圈,不爽到了最高點!!!
雖然很高興說中醫"說"中了我的mc(真是有夠神的)
但是仍然改變不了我的"不爽"
而且那種情緒就是煩譟+不耐煩...偏偏要做要買的事一堆
哎...老爸老媽還真是對不起啊...
還讓你們看臉色...
不過還真的很不爽啊(握拳)...Orz
再加上脾氣愈來愈不好....真難表現出何謂"心平氣和"啊
因為..從我表情就可以看出我真的很不爽不爽啦!!!


對不起..........我會努力改進改進改進我的脾氣...m(_ _)m

台長: 流浪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