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03:16|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怎麼事情一件接著一件阿!?

吼...快累垮了拉~~~~

我要休息~~@@"

今天去第三間骨科...

是肌腱發炎,

要吃藥還要復健...

醫生叫我不要爬樓梯、不要跑步、不要跳舞...

看來似乎沒有那麼容易好,

真煩...

我好想跳舞阿...!!

快被悶壞了,

都不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




今天被打擊到了...

英文居然不及格,

好傻眼+難過...

挖哩勒...是怎樣阿...

太混的報應喔...>"<

整個心情就是好差喔...

算了,

或許是一個教訓,

叫我不要對自己太有信心,

多花點時間在英文上吧!



這次物理段考考卷有一題老師叫我們回家想,

我有交,

老師說:「你寫錯了...!」

唉唷...回家再想想唄...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耶...

真奇怪,

一堆一堆一堆...

快被煩死了...



有拉~最近唯一值得高興的...

就是我有變瘦耶!

雖然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但是,真的有喔~



最近一直有點不想上課想休學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現在所學的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這種讓我感覺死死的東西,

不如藝術那麼活...

每天都在面對這些,

讓我覺得想像力都快沒了,

頭腦都快變死的,不會創新了...



挖~~~~~~~~~~~~~~~

跑去山上吶喊,

可是我不能爬山...


嗚~~~~~~~~~~~~~~~

躲在棉被裡大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哈~~~~~~~~~~~~~~

想要大笑,

但是找不到笑點...



吼...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

什麼事情都弄得亂七八糟的...


好煩喔~~~~~~~~~~~~~~~~~~~~~~


事情那麼多幹麻辣...

想把我累掛喔...>"<



我想跳舞來放鬆一下拉~~~~~~~

我需要調和咩...


都不能...

都不能...

都不能...




很煩耶~~~~~~~~!!!!!!


討厭...@@"




ps(自己做的...還不錯吧~!?...呵呵...= =””)

2006。05。15


台長: alice~*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嘴巴"很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try to fi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