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2:46:23|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 to f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不知道身邊的人是否這樣子覺得,

我覺得我自己變了好多...

就是從快高2上結束吧...

覺得對這個世界有點失望,

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是環境的改變嗎?

是因為壓力嗎?


不太清楚...


還是...

期望太高...

所以失望更多...

把事情太過美好化...



以前的我,比較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雖然現在的我,也不討厭,

但是總覺得會想自己靜一靜,

不太想講話...


以前的我,似乎比較開朗一點(?)

現在的我,似乎多了些沉默,

多了些...無奈...



以前的我,很容易可以相信別人,

會很想全心的來對待每個人,

現在的我,卻不是,

好像不會相信別人了...

是累了吧!?



以前的我,講話不會很機車...

現在的我,嘴巴真的超討厭...



以前的我,不會常跟別人有爭執...

現在的我,卻會因為意見不合,

或一些莫名奇妙的原因就冷戰...




以前的我,大部分都是smile的,

現在的我,似乎也忘了要怎麼微笑...





......




太多太多的不一樣...

光自己就可以發現那麼多的不同...

那...實際上...是更多的不同,

只是我還未發現吧...



阿~~~~~~~~~~~~~~


想大叫...


整個就是好討厭最近的自己,

有夠機車的...

很討人厭耶...


好煩...................



好想找到以前的自己,

可是又找不到,

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阿?



是人影響環境...?

還是環境影響人...?






唉...






最近在學校沒什麼講話,

回到家,也沒什麼講話...

想要找人說話,

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媽媽也是,跟同學也是...


有時後和媽媽聊天,

有時我講的和媽媽的意見不太一樣,

我想換話題...

但是又覺得,為什麼不同意我的看法...

講話口氣就很衝...

媽媽就直接回我ㄧ句"話不投機半句多..."


恩...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

但是,我又不是故意硬要跟妳辯,

我只是很想告訴妳我的想法,

但是每次一開始好好說...

說到最後又會降子...


很煩...


妳叫我不要每次都在念弟弟的時候,

跟妳講相反的話,

但是...我只是也想參加討論阿...


為什麼每次都醬子...



每次聽到那句話,

真的都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快要掉下來,

但是...我卻都忍住了,

我不想讓妳知道,也不想讓妳看到...



既然這樣...

那就依妳的吧!

每次補完習或看完書回到家,

我也累了...

不想要每次想找人聊個天,

都還要弄得這個樣子...

連個放鬆的地方也沒有...


上網找朋友聊天...

也不能...

就是要說我都不唸書,



難道...妳都不知道...

妳女兒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肯定和鼓勵嗎!?



以前的我,還蠻有信心的...

跳舞,課業都算還可以...

可以把一些話聽聽就算了...



但是現在的我,一點也沒有把握...

更別說信心了...

在學校的課業快忙不過來,

舞蹈,不退步就該慶幸了...


有時後對於一些話,

真的話會覺得很受傷,很難過...

或許別人只是開玩笑的...



我開始學會不要太常和人講話,

因為我覺得自己似乎受不起打擊...

其實...

有時後人真的不用言語,

而冷漠的行為、眼神,

就足以讓一個人很難過、很打擊。




說真的,

我現在需要的就是一群(個)可以陪我的好朋友,

陪我看書,一起熬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互相勉勵...互相支持...





看來...現在的我,

仍在迷失中...

把以前的自己放在一個不知道的角落...


試著要尋找,

卻霧茫茫一片...



我想家人和朋友的每一次關心和鼓勵...

都可以讓我心中的霧消散一點的...




try to find my smile...


could you help me ???



ps(抱著你~真好~雖然沒有大大的肩膀~~卻有顆溫暖坦白的心~~)

2006。05。03

台長: alice~*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擊。。。
此分類上一篇:大理石蛋糕+卡布奇諾咖啡~~   (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