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31 17:51:24| 人氣7,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分享] Costco - 森半抹茶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喝抹茶或是抹茶拿鐵的朋友們~ 快來看!

 

-------------------------------------------------------------

 

之前在家吵著也想請去日本的朋友幫買抹茶粉,

 

媽咪前天去Costco 時就買了一罐回來 叫我喝看看~

 

[正面]

 

原本想說可能喝起來普普...

 

 

昨天~泡來喝,

 

超好喝的~ (也可能我原本期望太低...)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有的人說喝起來跟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可以媲美~XD

 

不過...因為星巴克太貴了=  =" 中杯就要115... 

 

我喝已經是古老以前的記憶...不可考了...

 

 

 

只是泡的時候粉不用加太多,先加一小匙~ 不夠再加

 

不然會太甜....

 

我都加一小匙,用溫開水泡開,

 

之後加鮮奶加滿!剛好這樣也不會太甜~

 

 

 

超好喝的阿~>/////

 

 

 

而且我媽咪買的時候一罐是 395元

(不過忘記有沒有剛好在特價就是了~)

 

 

但是一小匙就可以泡一大杯...

 

 

星巴克一杯中杯的就要115...買個4次就可以買一罐了~!!!

 

除非要喝品牌啦... ˊ _>ˋ

 

不然我滿推薦可以買一罐回去自己泡來喝~還可以自己加鮮奶!

 

 

(媽咪說 星巴克這樣真的賺很大耶...)

 

沒辦法...人家賣的是品牌阿~XDDD

 

 

 

我把罐子的每一個面都拍下來給各位參考一下:

 

 

[似乎是日本老字號的牌子]

[背面]

[成分]

[自己泡的抹茶拿鐵]

[內部抹茶粉的樣子]

 

 

 

喜歡抹茶或是抹茶歐蕾的朋友們~~ 快點來試試看吧~~~ ^^

 

 

 

 

PS:

長知識

義大利文叫"拿鐵",法文叫"歐蕾" 都是牛奶的意思~

台長: alice~*
人氣(7,7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筆記] 各地想去吃的美食(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食物] 7-11 鮭魚子御飯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