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1:16:21|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假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這次推薦jolin的"假裝"~

是最新專輯的唷~

那天一聽就覺得好感動...
(看mv的...)

好聽哦~~^^



**************************

演唱:蔡依林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ㄧ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過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ㄧ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

嘻嘻~

以後推薦跟心情都分開來寫好了~

不然,真奇怪~

對吧~@@"?

《過不到10分鐘後又後悔了...還是打在一起好了...= =”》


→←→←→←→←→←→←→←→←→←→←→←→←→←

其實剛開始看到這首的mv,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接著在看下去就有了不同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熟悉了旋律和看了歌詞~

也或許是因為mv裡面的對白~

就覺得...

好感動,覺得有所感觸...

(有眼眶泛紅哦~!!)


○●○●○●○●○●○●○●○●○●○●○●○●


自己一個人,有時候真的覺得被遺忘了,

即使身邊有很多支持我和關心我的人,

但是...

有時後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

真的覺得有點孤單,有點寂寞...



假裝自己很好,其實是很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呵呵...這就是我喜歡亂抱人的原因...
只是...我們班的女生好像都不喜歡醬子...~>"<)

想要找一個可靠的肩膀而已...

(不是看寬度喔...就是一種感覺...
有可靠肩膀的感覺~)

也可以說,就是一個讓我覺得安心可以依賴的地方~



現在身為學生~

如果感情不順利要怎辦呢?

又不能翹課...

所以只好在學校繼續的"假裝"自己...

很沒事...很ok...可以撐的下去...

也或許是不想被那個人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吧!

從頭到尾,"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說真的,不喜歡這樣...

但是,又能怎樣?



等待...有一天可以得到溫暖的擁抱...

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忘不掉...(或許說是自己根本不想忘)

明明就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

不可能的事...

卻還是懷著一點點的希望...


這樣的希望早在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會有的...



mv中有一句對白

"我最難過的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恩...我想真的是醬子吧!

不論是別人對我,還是我對別人...

我想雙方的心中一定都不好受...

畢竟以前也有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阿...

怎能說忘就忘...



什麼時候,彼此才可以不要再假裝不認識...

不要再像陌生人一樣如此的擦身而過...

(唉唷...可不可以醬子阿...很煩耶...@@")



感覺,會淡,

或許試著不要再依賴時間來忘掉,

換個新的方式...

例如...

讓自己再喜歡上另一個人...


恩...

但是,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嗎?


我想好像不容易...


覺得感情是潛移默化的...

在生活中一點一點的累積,

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喜歡上了,也說不定~

只是...要先當做秘密...

噓...

誰都不要說...
(也不知道要說誰...= =”)


那...就是醬子拉~

下次見面來個擁抱唄~~^^
(限女生... + bf...= =”)


希望不要再假裝很好...

要真的很好喔~~


每個人~都一樣~~~~~!!!


ps(jolin~舞孃 好聽哦~~~)

2006。05。12

台長: alice~*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音樂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 ~~說你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推薦* ~~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