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1:34:3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緣女 第八章 十年一次的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下班,呂艾倫就和S.直接回飯店。
「艾倫──」S.被呂艾倫按進床裡,呂艾倫坐在他身上,與他唇舌交纏。
  距上一次的激情,足足三年有了,他們卻熟練的像是昨晚才親熱過。
  呂艾倫解開了S.的襯衫扣子,由他的下巴、頸子,一路往下親吻他結實的胸膛。
「你為什麼不乾脆答應鍾起,這樣子你就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在台灣多待一陣子了。」呂艾倫邊吻他邊說。
「我不想談這件事。」S.親吻她的肩膀,不想討論拍封面的事。
「我很認真在跟你談這件事。」呂艾倫胸口大敞,露出她堅挺的雙峰。
「現在不適合談這些。」S.將拍封面照視為瘟疫,碰都不想碰。
「那Gray那邊你怎麼交待?Peter說巴黎那邊不能一天沒有你,你早點把這邊的事解決回巴黎,朱玲也不用為了幫你把工作排開而大傷腦筋了。」呂艾倫被壓倒在床上,仍不忘她今天的目的。
  S.不再說話,專注於吻她。
「我不希望你跟Gray關係搞僵。」她趁他把注意力轉移至她的乳房時,快速的說。「如果你有正當的理由留在台灣,而且你拍封面照是為了PLUS的男裝市場,那麼Gray就沒有理由抱怨你。」
「妳跟我回巴黎,這件事就會落幕。」他停止吻她,無表情的說。
「……」她倒抽了一口氣,不敢相信他會在這時候提出這種要求。「你到底有什麼理由,那麼排斥替PLUS奉獻幾張照片?」她推開他。
  他坐了起來,態度有些冷淡。
「你口口聲聲要鍾起和Peter想辦法讓PLUS的男裝起死回生,可是你明明有能力幫忙,卻吝嗇出力。」呂艾倫拉攏敞開的襯衫也坐了起來,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他不想和她起爭執,於是轉開臉,並下了床。
「如果你堅持不肯替PLUS拍照,那至少讓我知道理由。」她跳下床,跑到他面前,緊盯著他的眼睛說。
  他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語氣冰冷的回答:「因為我跟Gray大吵了一架。」
「……」她愣了好一會兒,才結巴的問:「為什麼?」
「為了妳。」他回視她的目光,視線灼熱的。
「……」這下子,她完全閉上了嘴。
「我不是以拍照的名義來台灣的,我是專程來接妳的。」S.不想讓憤怒取代他的理智,而冷著一張臉。「Gray聽見我的決定後,在辦公室裡大吵大鬧。」
「……這麼說來,她很快就會追來台灣了?」呂艾倫的臉色不太好看。
  S.因她的表情而感到不忍,伸手將她攬進懷裡。
  這說明了為何S.會突然決定來台灣,也解釋了他為何這次非要帶呂艾倫回巴黎不可。
「我沒有想那麼多……」呂艾倫聲音哽咽。
  三年前Gray知道呂艾倫和S.的關係後,失去理智的大哭大鬧,甚至以死威脅S.,為了安撫Gray,S.決定暫時和Gray回巴黎。可是當時的呂艾倫想不開,她以為Gray是讓S.遲遲不提結婚的原因,加上S.要和Gray一同回巴黎,她覺得委屈、覺得S.不愛她、讓她傻等他,她才會一時賭氣,說她再也不想見到他,而且三年來拒接他的電話,讓他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知道S.來台灣的真正原因後,呂艾倫一整晚都睡不好。

  上班時間,呂艾倫一向是最早到公司的人,朱玲大約晚了她十分鐘才到。
「我跟妳說,我和鍾起要去環島旅行了!」朱玲一早來,手提包和外套都還沒放下,就開心的朝呂艾倫說。
「哦?恭喜妳呀!」呂艾倫替朱玲高興。「妳是怎麼說服鍾起的?」
「呃?」提到說服鍾起的原因,朱玲愣了一下,接著滿臉通紅。
「哦?」呂艾倫露出暖昧的眼神來,直盯著朱玲瞧。「妳色誘他哦?」
  朱玲摀著臉,不好意思的叫著:「我沒有啦!」
  呂艾倫笑了起來,拍拍朱玲的肩膀說:「沒關係啦!我了解。」
  呂艾倫這麼一說,朱玲才放下手來,並好奇的問:「妳了解?難不成──」
  呂艾倫一驚,發現自己說錯了話,正想解釋,朱玲立刻哈哈大笑的指著她說:「妳果然做了!讚呀!」
「我──不是,我沒有!」呂艾倫連忙搖頭否認,但已來不及。
「這麼天大的消息,我要馬上跟鍾起說!」說著,朱玲由手提包裡掏出手機,順手將手提包和外套扔在座位上,就要撥電話給鍾起。
「妳別亂說啦!」呂艾倫著急的要搶朱玲的手機阻止她。
「今年PLUS的頭條新聞……PLUS首席設計師的助理,與PLUS負責人──」朱玲口無遮攔,邊按手機按鍵邊唸唸有辭,但還沒按下通話鈕,她就被呂艾倫摀住嘴巴,且手機也被奪走。
「妳聽著,我沒有色誘S──」呂艾倫緊握著朱玲的手機,一字一句清晰的告訴她,樣子有些狼狽。
「我要檢查。」朱玲動作快速的伸手掀開呂艾倫的襯衫領子來看。
「呀!」呂艾倫尖叫一聲,連忙拉住自己的衣領。
「啊……真是火熱的一夜啊!」朱玲放開呂艾倫,攤著雙手,佯裝陶醉的模樣,將呂艾倫消遣的體無完膚。
  此刻的呂艾倫真想蒸發的無影無蹤。
「一大早在鬧什麼?」溫震祥由外面走進來,表情看起來像是誰惹火了他,明眼人一看也知他沒睡飽,所以才心情不好。
「早安,Peter。」朱玲開心的向溫震祥打招呼,同時看見走在溫震祥身後的S.。「早安啊,Hyper!」男主角的出現,讓朱玲更開心了。
「妳別亂說話。」呂艾倫拉住朱玲,警告她別胡言亂語。
「妳和鍾起什麼時候去環島?」溫震祥來到她們兩人面前時,向朱玲問。
「如果沒有意外,明天一早就會出發。」朱玲笑咪咪的。
「環島?」S.也來到她們面前,似乎有些訝異。
「是呀!一星期的環島旅行。」朱玲開心到笑的合不攏嘴。
  S.突然看向呂艾倫,意圖很明顯。
  呂艾倫回以拒絕的眼神,要他別去當鍾起和朱玲的燈泡。
「眉來眼去的,有鬼!」朱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背拍了一下呂艾倫的額頭。
「呀!」呂艾倫叫了一聲,連忙撫著額頭,抱怨的看著朱玲。
「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和Hyper在想什麼嗎?」朱玲精明的很。「想都別想,這是我和鍾起甜蜜的婚前蜜月旅行,誰也不能來打擾我們。」
  雖然朱玲不讓S.和呂艾倫來掃興,但溫震祥卻很感興趣的搓著下巴,計算起他和龐晏慈也一起去旅行的可能性。
「你……你們都不准跟來!我不讓你們跟!」朱玲看見溫震祥才是最有可能來搞破壞的傢伙,於是生氣的指著他們三人說。
「你的稿還沒趕完,哪裡也別想去。」S.非常實際的提醒溫震祥。
「我需要來趟靈感之旅。」溫震祥耍賴的說完,轉身往他的辦公室走去。
  呂艾倫幾乎要被他們嚇傻,張口結舌的目送溫震祥離去後,才發現S.的目光。
「你最好不要想有的沒的,我沒有那個閒功夫去玩,一旦Peter不在,最忙的人會是我。」呂艾倫直接了當的告訴S.。
  S.才想替自己說話,溫震祥快步的由他的辦公室走了回來,一臉的興奮。
「Alan,妳覺得我們來辦個員工旅遊如何?」溫震祥將一份旅遊行程表放在呂艾倫的桌上。
「什麼?」呂艾倫懷疑自己聽錯了;只有老闆和助理兩人的PLUS工作室,竟然要舉辦PLUS成立十年來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正好這次Hyper和朱玲都在,人多熱鬧。」看來,溫震祥早在聽到鍾起要去環島旅行時,就開始計劃來個員工旅遊了!
「不要啦!」朱玲哀嚎了起來,S.卻面帶笑意,似乎贊同溫震祥的提議。
「你們看看,我連房間都替你們分配好了;三間雙人房,六個人剛剛好。」溫震祥翻到旅遊行程表的最末頁給大家看。
「什麼?」呂艾倫大驚,仔細一看房間分配表,溫震祥竟然光明正大的把她和S.安排在同一間房。
「朱玲,鍾起那邊,我會負責聯絡,妳就安心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吧!」溫震祥惡質的笑著對朱玲說。
「我的婚前蜜月呀──」朱玲抱著頭慘叫。

台長: 季若碧雅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