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2:59:25|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嘛開新分類咧?

這個分類,看不懂的朋友可以不要發落...

因為這裡會天天更新....= ="

而且這裡寫的東西會相當沒有建設性跟營養價值!

為什麼呢?!

因為這邊是「家書」!

類似於「莒光園地」的東西,一天一篇,長短不一,內容不拘,

但絕大多數是我個人的牢騷與發洩吧...我想。

 

今天是小算盤入伍的第一天,

打到這裡我就卡章了....難道是昨晚講太多話了嗎?

昨天小算盤終於把他自己的手機修好了,

一開始講電話的時候感覺還怪怪的,

總覺得很不自在,比起那時候在山上剛認識時更尷尬,

聽的出來小算盤的聲音也很緊張!兩個都很緊張的人乾脆傳簡訊好了!

誰知道這傢伙很沒耐性等我老人家回簡訊,又撥了電話回來!

這一聊就聊開了!也沒有什麼不自在了!

只是甜言蜜語這種語言真的是我的死穴!「哈尼」兩個字就直接讓我大腦當機!

以後還是互叫名字比較實在點...

我年紀一把了!不太需要什麼太可愛的暱稱了.....

午休時間快結束了,小算盤嗑了今天的第一顆饅頭應該沒啥不適應吧?!

就算不適應他也會嘴硬說他沒事的~哈!

因為他想在我面前裝成熟!只好配合他演一下好了!

 

真沒想到,

我居然,會等待另一個人當兵的日子啊...

 

 

圖片源自:東眼山教育中心

台長: 野孩子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2
此分類上一篇:抱著妳,讓心休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