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4 01:25:08|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話,只聽歌】JS。遇見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愛過一個人 讓心破了不完整 
再給的愛都少了靈魂
我只好把青春 變成偏僻小鎮 
寂靜無聲 拒絕探問

你沒用力的敲門 卻像守候的路燈 
點亮著溫柔在等
當瞭解的越深 感覺悄悄重生 
你用認真 讓我的心回溫

最絕望時遇見你 裹著晨曦還是懷疑 
那麼長的黑夜真的已過去
最絕望時遇見你 又換了顆會跳的心 
愛從雪地開出的花比春天 美麗

你安慰過的傷痕 化作遙遠的星辰 
淡淡的不帶愛恨
幸福是兩個人 把愛變成信任 
不轉過身 只看前方路程

我原本再也不期待 有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 忘了過得愉快 
只平靜的走 卻碰到愛

You a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You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遇見你讓告別的愛像為了   等你






今天是到處出雙入對的西洋清人節,
應應景,寫寫我覺得最適合找到對的人時唱的歌~
回應昨天「我在未來等你」,
今天的「遇見未來」似乎也在冥冥之中順勢有了安排!
歌詞寫的好!
不管先前一段戀愛有多傷、多痛,
遇見了一個對的人之後,
就會覺得告別先前那些戀情都是為了等待遇見現在眼前的這個人!
不必汲汲營營、不用刻意強求,
或許就在生命的轉角處,
上天安排了一個最棒的禮物在等待著我們經過!

為此,我們能做的,
就是繼續不停地往前走!
在遇見那個對的人之前,直到遇見那個對個人之前,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只平靜的走,卻碰到愛...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話,只聽歌】原住民。白米酒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話,只聽歌】伍佰。夜照亮了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