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20:10:48| 人氣2,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生命持續趕攤的生日趴之卡丁車配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當天早上,很臨時被通知要進單位開會,
很幹!說實話!
不過,錦章老大的生日簡訊跟飲料,
還有天天公主又想騙我眼淚的花束,
忽然讓我覺得,其實生日當天早上去公司,也沒那麼糟嘛!







離開公司後,換上快樂的便服,
現在我變成柯盼盼的褓母!
我家柯盼盼長大囉!還會看鏡頭哩!
她也快生日囉!也是一個優秀的雙魚寶寶唷!!







老早就約好我生日這天,要跟滷肉宏還有恰北北一家人一起去玩!
雖然少了一個被老闆抓走的好朋友,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我們跑去桃園大魯閣玩卡丁車!
星期三這天是「愛女生」日!就是lady's day啦!
卡丁車女生一場只要一百元喔!
打棒壘球也完全免費喔!!

感謝羔羊大借我會員卡!
裡面被我偷用的代幣,下次再幫你儲值回去!








卡丁車頒獎台!








大魯閣規定,沒在這邊玩過卡丁車都要先上課!
所以,滷肉宏跟恰北北三個大人就乖乖坐在教室裡面聽課!
連柯盼盼都很認真在看錄影帶咧!!!

 
 
 
 
 


上完課、著完裝後,滷肉宏跟姊夫就出發囉!
我們拆成兩男兩女,分兩場下去跑,
不然誰顧柯盼盼?






 


「拔比,你要安全回來喔!」









姊夫唧唧唧地過彎!
中途好幾次跟其他車手四目相望!哈!








滷肉宏的安全過彎!








換我著裝了!好想穿這樣去搶銀行!!!!








看起來很像轟炸超人!








被著好裝的我的安全帽敲到頭的柯盼盼。









出發前,先合照一張!
只有柯盼盼不看鏡頭!








哇!看起來好有速度感!









我一直都無法超她一圈的恰北北是個安全駕駛!





 
 


趁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把柯盼盼放到展示的BABY CAR上拍照!
很像賽車女郎吧!!超可愛!!!









還以為是文靜的賽車女郎,
沒想到居然是個女飆仔?!








這到底是幾頭身的比例?










很喜歡這張從光可鑑人的桌面拍的倒影。










跑完一場之後,恰北北跟我手都快廢了!
本來滷肉宏跟姊夫還想再跑一場,
可是老媽叫我們趕緊回家了!
大老遠跑來桃園怎麼只能玩一場卡丁車就撤退咧?!
更何況今天還是愛女生日!
一定要再多消費一下的啊!!
所以我們又跑去隔壁的打擊練習場,
喏!很有運動神經的姊夫打起棒球來也是有模有樣的!





 
 
 
 


滷肉宏看起來就很像農夫打架!








恰北北看起來也很像女打仔!









姊夫是個左投左打者!









這傢伙來亂的!沒想到還投出一連線賓果!








轉戰北投行義路上的溫泉餐廳「吼嗨啞」!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餐廳用餐了!
之前一次是快兩年前的區聚餐!
經過了將近兩年的時間還沒倒表示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那就是可以再次去消費!!








今天就是抱著燒錢的心態去的!
所以,包廂給它開落去!合菜給它開落去!
這樣才可以有吃、有喝、有玩又可以泡湯!

滷肉宏唱得很開心!用黃立行的動作加上伍佰的唱腔!
一整個很搞笑!







也唱開了的恰北北跟姊夫!







最近很愛自己走路的柯盼盼跟頑固我老爸!









老闆招待的,我的生日紅蛋。
怎麼看起來很像恐龍蛋.....







一桌的菜,七個大人吃,真的是太多了~~








很猶豫該看鏡頭還是唱歌的神龍。









這邊開包廂就可以免費泡個人小湯喔!!








這邊的溫泉號稱是「黃金泉」!
管他是什麼泉,如果他給我用回收泉水,
我就敢扁!









我泡的湯屋,沒打閃光拍不起來!
是這一區裡面不用加錢裡最大的一間湯屋喔!

雙人湯屋一個人泡....
唉~空間大到好讓我心慌喔~








這泉水流出的感覺很有FU~









卸妝前,先拍一張!
可是只有我清楚、背景的溫泉都不見了是怎樣?!

拍心酸的喔....







 

泡好溫泉後,再拍一張!
卸妝後原來也沒差很多嘛!
不過最近真的瘦了~

繼續這樣下去,我就不用擔心沒人追了!!!








神龍的湯屋也算是比較大間的,可惜有根管線外露,
FU差了些啊!

因為這天是神龍第一天回工作崗位的日子,
他說操的要死!
我就很擔心神龍泡溫泉泡到睡著然後溺水,
然後在我生日當天發生黑色慘劇!
還好我們兩間湯屋是相鄰的!
我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跟神龍對話!

說歸這樣說,其實是我害怕一個人,所以才一直找神龍講話的!
這樣講應該可以吧?!神龍大老?
其實你一點都不可能會泡溫泉泡到睡著,
都是我杞人憂天對吧?!







 

頑固我老爸買的超樸實蛋糕!
因為沒有奶油的蛋糕柯盼盼才可以吃!
柯盼盼現在已經大到不只會走、會講還很愛吃!
對頑固我老爸來說,孫子比女兒重要啊~~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不是因為我卸妝後還可以見人!
是因為神龍發呆的剛剛好!
剛剛好讓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對比衝突的意境~
 





 


被分食後的,我的蛋糕。









我原本以為,我要過第三個獨自一人的生日,
很感謝很多人陪著我,幫我慶生!
不管是生日當天、提前、甚至是到今天才忽然想到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我都很感謝!

希望來年,我也能這樣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過生活之混亂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燃燒生命持續趕攤的生日趴之生日前夜祭三連攤!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