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0 20:38:3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易的就可以被急怒的狀態,其實只是無視於個人的差異,沒有必要吵架,只要不理,沒有必要跟地方媽媽爭執,毀了自己的心情,無益,而況且她還是上級的愛將,算了,總部想要在最後的時間中還成為箭靶,或許我也不愛那種無意義的遊戲。

生命總在看不清楚的時候就導致了錯誤,算計過多的人總有種搞不清楚的狀態,生命如此而已,或許那是一種無味,對我來說就是無謂,這些人說不出自己要啥,也說不清楚自己要啥,說了又是現實無法觸及的狀態,真以為世界圍繞著你們而轉嘛!?或許並不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境界,世界無法成為某一種模樣,畢竟那是一種狀態,無言的都是那些漠然的必然。

言不及義就是一種生活的常態,被說得太閒所以整天都專注在無謂的事情上,也許是吧,生命中有的那些重點才是可以更有意義的東西,但那似乎沒有甚麼絕對,絕對的事情都操縱在別人手上,或許要說不得不,但其實還是要怪自己,其實真的沒有那麼不得不,得給自己多一點動能,讓自己可以動起來吧,或許生命就是如此,生活中總有那些足以被安慰的小事,但靠著小事就要活著嘛!?好像也沒有不可以,但別人的眼中那是傻的,但不可以嘛!?我其實不清楚,或許那都是不合邏輯的我無法理解的。

活成了另一種模樣,然後失去了方向,然後的然後還是活著,你說其實怎麼樣都活得下去,我想其實也沒有錯,生命真的沒有那麼不容易,其實真的很容易,沒有那麼無所謂,真的就是活著就自然而然地老天會送來你的課題,你不用控制甚麼,自然有老天來控制你,但不要被人所控制,否則你只能怪自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或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