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09:05:14| 人氣3,6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詩韻留詩 ~~

  < 如詩校園 >

  隱藏盎然詩意的林蔭步道
  訴說著校園結構完整了歷史
  凝望學子苦讀於每一扇門後
  牧場陽光穿透層層雲靄
  迢迢來此 沿著中港路
  望見低頭尋夢草原的虔誠伙伴
  感覺自己也是融入夢土的一員
  屋簷麻雀啁啾
  乳牛適時哞哞
  提醒我要在乎的應該是腳下
  視野的遼闊


 

 

   

  

  與詩韻應和 ~~

    <校園行過>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白雲曾經輕聲哼著歌
  跳飛的鳥兒跟著和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夜晚教堂前的影子遊戲
  是不久前的娛樂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穿越相思林便可以找到好吃的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我的家曾在學校的那一頭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孩子上了學,仍在校園裡頭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送便當,我遇見蛇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我看見那年,年輕的我

 

 

 

 

 

 

 

 

 

 

 

 

 

 


台長: Shuzhen
人氣(3,6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相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紙浮雕風情卡
此分類上一篇:瑪格麗特與小灰蝶

荷塘詩韻
< 如詩校園 >

隱藏盎然詩意的林蔭步道
訴說著校園結構完整了歷史
凝望學子苦讀於每一扇門後
牧場陽光穿透層層雲靄
迢迢來此 沿著中港路
望見低頭尋夢草原的虔誠伙伴
感覺自己也是融入夢土的一員
屋簷麻雀啁啾
乳牛適時哞哞
提醒我要在乎的應該是腳下
視野的遼闊

-----
寫幾句 喜歡 牛牛 麻雀 及第一幅 和諧的畫面
2009-11-26 19:21:09
版主回應
<校園行過>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白雲曾經輕聲哼著歌
跳飛的鳥兒跟著和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夜晚教堂前的影子遊戲
是不久前的娛樂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穿越相思林便可以找到好吃的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我的家曾在學校的那一頭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孩子上了學,仍在校園裡頭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送便當,我遇見蛇

從蓊鬱,如詩的校園行過
我看見那年,年輕的我


.....

我更喜歡的是中間8~11幾張
不知過陣子會不會有所不同...

謝謝詩韻留詩
妳來.我才能練筆.僅管仍然樸拙
2009-11-26 22:0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