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0:20:06|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To J: 我們會在哪裡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J:

我們的書已經大致編輯完成了
那天,看到熱騰騰的封面出爐
連自己都要深深的被感動了
我希望在暑假以前可以出版
然後我會有一場跟這接日子來支持關心我們的人
可以面對面表達感謝的簽名會
妳,會回來嗎?

重新翻閱這些篇章
那種心情的矛盾與複雜
真是很難言喻
是啊!那時候好苦
可是好像也很容易的,就這樣走過來了……

不知你過得如何?
常常有朋友問我:「怎麼?你們的網站不寫了嗎?」
還說以後就無法知道我的們近況
有一種強烈的失落感
像一個熟悉的朋友,突然就沒了音訊

所以我決定繼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感情
只是這裡,象徵了某段人生的意義
我還是想讓它做個結束
尋找一個新的地方
重新開始我另一段的人生

那麼,我們會在哪裡再相遇呢?
我要告訴你我新的部落格
我已經在那裡定居了
有空的時間,還是歡迎妳來看我
http://www.wretch.cc/blog/howardho
妳是不是也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著?

H

台長: 厚華與Joan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