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5:33:47|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個大陰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拉開客廳的窗簾,今天是個大陰天,中午過後已經在下毛毛雨了.今天是一個節日,叫馬丁路得金的紀念日.學校都放假一天.對這位偉人算是熟悉的了.以前的必修課--美國教育史,常常唸到他.不過賈新的公司不放假,查過了,他只有到五月份才會放一個三天的長假.所以最近不斷的碎碎唸,他要休假,已經累積了15天的年假,積滿24天後就不能再累積了,所以還是要找個時間好好的放假一下,我建議他可以跟我回家,不過他一直說不能放太多天,屁股沒坐熱就要回來,所以興趣不高.還要花機票錢....他預備寫一篇paper投到亞洲的會議,萬一上了,去開會,順便回家,公司會出機票錢,還有獎金優,所以他在等這個.不過不知paper何時寫好ㄋㄟ.....以他的龜速.

沒有什麼事的話,明天就要去上英語課了.我已經有一個月沒去上.前半段時間因為放寒假,後來的兩個禮拜是因為我跟老師說我要留在家裡準備考試,等新的學期開始再去,就是明天.結果兩個禮拜內,也去學校代了好幾天的課.可能就是去代課,被傳染了感冒.聽說這陣子在流行大感冒,很多老師都請假好幾天.結果星期六早上一起來,就喉嚨痛了.不過時間間隔也夠久的了,來美國,這是第一次.不像在台灣上班時,感冒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流連忘返.

於是我就很機警的猛吃賈新媽媽N年前給寄來的成藥,賈新說那的副作用最少,很天然.只不過我吃了會想睡覺.昨天下午去看賈新公司給的舞台劇的票,應該是很好看的,結果我邊看邊睡,睡完上半場,我俩就手牽手回家了.等到晚上,賈新也鄭重的跟我宣布,我把感冒也傳染給他了,他也覺得不舒服,於是我倆昨晚早早的八點半就上床睡覺了,整整睡了12個小時,賈新這才神輕氣爽的去上班.留下還在家裡鼻塞的我.今天是個大陰天啊.....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玲
倚慧
救命啊~~XD
留言在MSN~~幫幫我XD
2008-01-29 13:3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