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5:01:3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讓2008年的第一天有一個好的開始,我決定拉著賈新到不遠處的mission peak 去登高望遠.這是我俩第三次造訪mission peak,第一次是炎熱的夏天,我走到門口就折回停車場,沒爬! 第二次連拖帶拉總算爬上的山頂,結果沒有帶相機,沒照到相!

新年的第一天,陽光沒有去年的最後一天好,但還是晴朗的好天氣!我早上八點半就爬起來,邊看書邊等著要去爬山,結果賈某人還在死命的睡覺.等他睡起來,又要在家裡工作一番,拖到12點才出發!
新年第一天,很多人都來爬山,mission peak的小小停車場早已擠滿了人.我們就停到山下的豪宅路旁!
照完相,就開始登山,每走一段,就要回看一下山下的風景,還有越來越小的停車場!
不過實在是太久沒爬山了,看著山頂越來越近,還是在走到的最高點照張相,那停車場實在是有夠遠的嘞!然後心花怒放的往下走,因為我俩都同意不再往上爬了!
現在是雨季,與之前的旱季光禿禿的景象相比,多了一層薄薄的綠草,還有一群牛在遠處吃草!不知道長達八個月的乾季,它們都吃啥?
旁邊還有一座馬場!
嗯!這樣一來,我倆都會清楚的記得今年的第一天做了哪些事? 一直到今天起來,我倆還在比較到底身體的哪個部分比較酸.我是大腿酸,賈新是屁股痛外加趴在床上起不來,因為我倆昨天去賈新同學家吃火鍋,我們都是cincinnati的校友.同學們一共貢獻的五種飲料,從青島啤酒,香檳,紅酒,貴州茅台,五粮醇開始依序喝.喝到賈新今天起床有困難啊,我想他也不會忘記的優!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