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05:58:43|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最好的時光”。

但很顯然,目前並不是我懷孕後期的“最好的時光”。只能改成,自從知道懷孕後,就一直是我和賈新新“精神上”的最好的時光。擔心害怕一直是有的,因為我倆被去年的流產經驗嚇到了,一直都戰戰兢兢。每個月去產檢或是去做專門的高清晰超音波檢查時,都很怕出現什麼狀況。但對於我倆努力生了那麼久,終於快要被我生出來的時候,現在是“最好的時光”再也貼切不過了。

現在的肚子很壯觀,兩個禮拜前去產檢時,醫生說肚子是七個半月的大小。現在估計也有八個月的 size了。已經沒有辦法盡情的睡了,每天晚上都會起來2~5次上廁所。左躺右躺正面躺,腰都是酸的。

家裡感覺髒髒的,有灰塵,但是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地蹲下來順手一擦,就忍著吧!因為現在賈新新感覺已經快累死了。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六點鐘起床,然後開始準備早餐,會炒一個青菜,然後再洗水果,打果汁給我帶到學校。從我起床到離開家這一小時,他好像都沒有坐下來過。下午我下班回家只想躺下來,然後等賈新新回來再做晚餐。

我的體重已經增加30磅了,這應該是我懷孕後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的原因吧!太醜。現在胃很小,吃什麼都很撐,希望體重不要再增加那麼快了!

現在正是我放寒假兩週的時間,已經無所事事,每天忙著看小說一個禮拜了,總覺得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例如寫寫放完假後的課程。才剛交完第一次的report card comments, 我就已經在想要不要接著寫第二次。雖然三月底才due, 而我二月中以後就放產假了,但還是怕代課老師寫會有困難,還要被上級退回去重寫,就慘了!還有想把二月中以後到學期末的課程寫下來給代課老師,希望交接能夠順利些。學校允許我請四個月的假,一直到下學年開學再回去。前提是,如果我還要回去的話。

大校長大概因為我懷的是雙胞胎,所以很nice的讓代課老師來跟我一起上課兩個禮拜,當作交接時期。所以,希望我能夠自己撐完一月份的課。二月初還有一個第二次家長會,讓我很擔心。因為要跟28位學生的家長開,總共要坐七個小時,不敢想象。

感恩節時,賈新新已經很努力地在網上買了很多東西,堆滿了一個小角落。大件的東西已經有兩張嬰兒床,一個換尿布,放嬰兒衣服的櫃子,還有床單被子奶瓶等….嬰兒推車和安全座椅我讓賈新新晚點買。聽說從醫院接小孩回家時,一定要有安全座椅,不然還接不出來。

我昨天發現,賈新新對我家新成員的狂熱有點 over。買了一個錄影機就算了,他竟然在網上訂了一個可以幫濕紙巾“加熱”的保溫盒。說這樣冬天擦屁股時,小孩才不會不舒服。不舒服他們會哭。聽了之後,真是讓我無言以對….然後賈新新一直說我是後媽,因為我說小孩子不用買太多新衣服,用別人穿過的就好。省錢又環保,剛好同事朋友都生了女生,幹嘛還買新的??

我跟賈新新說,我們要記住這個最好的時光,我們是多麼期待兩位小女生的到來,所以即使生出來後會手忙腳亂,沒時間睡覺,可能會發瘋,那也要繼續堅持我們“最好的時光”。

已經幫我媽訂好了機票,讓她過年後來,希望我可以至少忍到二月底生。賈新新很緊張,訂了兩個課程,一個是如何餵母奶,一個是如何照顧新生兒的課。要在明年的第一個週六,分上下午上完。希望我坐那麼久,腰不會斷。

最好的時光中,最美中不足的是“哪也不能去~~~”。所以Lisa她們要去洛杉磯也跟不了。最後,在聖誕節那天,我和賈新新到了新的中國城半日遊。那天從San Jose出發時,下小雨。還好到了舊金山,陰天。吃飯吃到一半,換舊金山下雨,回到 San Jose 是陰天。我們主要去買了電子鍋,還有16 cm的鍋蓋。鍋蓋在 san jose的雜貨店找不到,煮飯的電子鍋賈新新要求不鏽鋼的內鍋,舊金山選擇多。

最重要是去買好吃的烤豬和烤鴨。然後買了點便宜又好吃的蛋糕和麵包。賈新新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買了兩杯港式奶茶帶回家。話說有一杯是給他喝的,但是我大概喝了一杯半吧!因為太濃,我把一杯半稀釋成四杯喝,加了鮮奶,又加了水。喝的時候,真的是最好的時光。

台長: 熱帶魚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玉兒
一知道這個消息,真的好為你們開心喔!好期待看到你的寶貝,恭喜恭喜,是兩個小千金吔!也要為你們加油,以後要睡眠不足了,不過不能忘了要多放些照片讓阿姨們瞧瞧喔!
2013-01-13 16:03:19
版主回應
I see! Thank you....
2013-01-21 23: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