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2 02:00:4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期最後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開始放長達半年的產假。不過到最後階段,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賈新新昨天還說,他覺得去年夏天還沒過完,怎麼下禮拜就要生了。他有點緊張加措手不及。本來醫生說可以到38週才生,後來,小孩太小,醫生沒把握,說還是早點拿出來,在外面養比較保險。所以就提前到36週。

我媽星期一晚上已經來了。終於,她有事情可以做了!不過,她只預計最長可以留三個月,因為我爸好像不能接受我媽離開太久。跟我和賈新新預計的半年有點差距。

 

星期一放假,剛好這邊是長週末--總統節,所以我倆利用時間把東西分類好,傢俱調整一下,金峰,lisa週日來,幫忙把兩張巨大的嬰兒床弄進房間,導致現在房間內寸步難行。

 

媽來,把嬰兒衣服先洗了一回,晾乾。她非常贊賞這邊的太阳。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晒衣服照片。







 

照個相留作紀念吧!我的肚子有兩極的評價。主要是外國人+我媽還有婆婆都說我的肚子小。其他的講中文的朋友同事一律都說非常巨大。我也不知為何自由心證可以到如此free的地步。這禮拜開始,大概是沒上班,覺得肚子裡的兩位小姐一直在翻滾。差點要把她們的名字取做阿信。





情人節那天,賈新新請了半天假。因為下午有兩個appointment要去。先去照超音波+監測胎兒心跳,再去看婦產科醫生。結束時已經五點多了。跟賈新新抱怨我已經很久沒有喝過台式奶茶了。於是他恩准我到菁菁茶屋,任我點了芝麻奶茶+珍珠,還有百香綠茶。雖然綠茶大都被他喝光了,不過,今年的情人節,我還是比較滿意滴…. 明年開始,賈新新就多了兩個小情人啦!!!



台長: 熱帶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