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1:13: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了八個多月

終於要回台灣了!

即將告別這個冷漠的城市

此刻心中真是快樂無比



回想這幾個月

好多辛苦的日子

課業上 , 感情上 , 生活上 , 親情上

許多壓力同時考驗著我

但是 我竟然都撐過來了

雖然其中有好幾次想要放棄的念頭 . . .



剛剛完成我的proposal

現在真是超級開心 ~

哪而有Happy hour滴呀?

本公主想Music all night !!



台灣溫暖的太陽

等等我呀!

我真是受夠了英國的陰雨綿綿



啊~~~~~~~~

想Happy啦!





台長: 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