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5:10: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什麼就拿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空好幾天了

沒心情做些什麼

房子租出去了

該收拾的也收拾的差不多了

一些東西也懶的賣

想要什麼就拿去吧

我有電視, 印表機, 鬧鐘, 檯燈, 吹風機. . .

有的沒有的

喜歡什麼就拿去吧




昨天的Chinese buffet根本就不好吃

害我期待這麼久

希望下次要吃的泰國菜會好一些喔

都要離開了

起碼再給我一點好印象吧




煩人的eBusiness

你是啥東東啊 ?

本公主真的不認識你

你可不可以自動自發一點

在電腦螢幕上跑出3000字來給本公主瞧瞧

不然等我回去後就沒機會囉 !




機票快點乖乖寄到我手上呀

這樣本公主會比較安心些

確定27日就可以離開這個cold city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機場免稅商店

我來囉 ! !




我是留英資深美少女

請多指教





台長: R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