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2:19:0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親愛的哈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親愛的哈尼:


這幾天 你過的好嗎?
我想 我不太好
我自己知道 我的身體狀況出了一些問題
今天 我痛了一整天
我一直忍著 不想去打擾你



現在的你 除了工作的事情可以讓你有些活力
其他的事(包括我) 都讓你了無生氣
我心裡承受著 是你越來越冷淡的態度
這種痛 比我身體的痛還來的多



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一直一直 都忘不了我們初相識的一切
那四天的相處 讓我決定要跟你一輩子
是因為你的笑容 你的體貼 你的溫柔
當你緊緊牽著我的手找地鐵方向時
我知道我願意讓你牽著我帶我去任何地方
那場羞澀而浪漫的告白
讓我承諾了今生我的目光只會停留在你身上
而我們在定情飯店裡那深情的一吻
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無法忘懷 與你情定倫敦的一切



看到你因與我分離而無法快樂
真的很不忍心讓你獨自陷入悲傷
我決定放棄自己原本想要的前途
飛回台灣陪你
只為了你的笑容 . . .
見到你在機場大聲的叫著: 哈妮
還飛奔的跑到我面前
那畫面一直深刻的烙印在我心裡




和你的約定 是我最真實的誓言
(你該記得 我不是個輕易承諾的人)
我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的伴
我愛你 你是我這輩子的牽手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你




這段時間以來
我一個人在英國真的承受了好多壓力
不管是課業上 生活上 經濟上
甚只是親情上 都讓我過了好一段很艱辛的日子
本以為 你能夠在精神上支持著我
在心靈上陪伴著我
但是 你的轉變與冷漠
甚至多次情緒失控的兇 吼
都讓我又承受著更大的壓力
好幾次 我差點自暴自棄
好幾次 我很想放棄自己
不過 我仍靠著自己的意志與力量熬了過來
為的 只是不讓所有愛我的人傷心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心疼自己
親愛的 等我們共同生活的夢想實現後
別再這樣對待我好嗎
我是真心希望我們可以恩愛的廝守




翻著你在我筆記本裡留下的字跡
每個月 你都說著想我愛我的話語
讓我一直堅信著 你的愛一直沒變
讓我想像著 你是如何的等待著我




因為愛你
我真的願意洗盡鉛華嫁做人婦
即使沒有正式的迎娶
我仍願意將你的家人當作是我的家人
我會和你一樣的愛著你的父母
關心著家裡的小孩
前兩天自己在做煎餅時
我還想著回去後一定要做給小孩子吃
希望到時候他們會喜歡




一直都期待著
能夠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們相親相愛
互相扶持與照顧
休假時帶著狗女兒去公園散步
一直期待著
能夠和你白頭到老
坐在搖椅上聊著年輕時的事
不管有錢沒錢
不管是病是疾
對你 我永遠不棄不離
只因為我認定你是我這輩子的愛




親愛的
別再用任何言語質疑我對你的愛 好嗎?
那真的會讓人很挫折 很傷心
我們不是曾經在Euston車站前說過
‘要相信你 相信我 相信我們’
我們都只是太愛彼此 太在乎彼此
現在 我們就要團員了
“那麼長的黑夜真的已過去”
我很期待 那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執你之手 與你偕老




如果
我是說如果 . . .
這一生我們無法如願廝守
來生
請你千萬認得我
請你一定要來找我



我愛你




2006/4/16

台長: R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