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1:42:3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英國症候群是在到美國之後才發作得越來越厲害:
1.被一群都是說英語的人圍繞的時候可以在三秒鐘立刻搜尋到英國人。
2.覺得英國腔真是好聽極了。
3.碰到英國人時總是忍不住跟他們聊聊英國作家或是著名的英國小說,或是英國電影和樂團。
4.覺得英國是個很有味道的國家。

這次去Orlando的Disney World玩了五天四夜,碰到不少英國人。我在Epcot的英國館待了好一會兒,因為有一部份時間是花在瀏覽Winnie-the-Pooh相關產品以及與Tigger和Winnie-the-Pooh合照。我覺得英國腔真是好聽得不得了,每次有機會在美國遇見英國人,特別是還可以跟他們聊個幾句時,我總是興奮得快發昏了……

是的,聽起來很誇張,但我想我是把英國過度浪漫化。不過我的英國症候群之所以這麼嚴重,大概也跟想去歐洲朝聖的心情大大有關。

附註:去過英國的美國同學一致認為蘇格蘭有很多帥哥……

台長: Winni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