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2:34:00 |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省Post

我不容易跟人起爭執,直到這幾年才明白,
原來不是我脾氣好,而是我遲頓。(大笑)

所以被人家電,當下雖然感到有些怪,卻也沒反應的默默走開,
想了想之後,才發現,ㄟ~幹嘛這樣說話啊?很過份耶~  
不過已經失去了反擊的最佳時機,也只好摸摸鼻子算了。XD
但不代表,我會忘掉。

確定一份感覺時也是,慢半拍的理解加上反覆的疑慮,
一度懷疑我根本量錯血型,哪來想那麼多的B型啊!! (/‵′)/~ ╧╧)

有時候覺得,如果可以就馬上想通,不然就永遠都想不通,這不是比較好嗎...Orz
這種中間值的反應,總會讓我在奇怪的時刻做出回應,實在讓人手忙腳亂啊~

到今年我才發現,我有夠難搞的...
真是對不起各位,忍受了我那麼多年,辛苦了~XD

台長: 點水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80/20
此分類上一篇: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