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0:17:28|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鬼魂對抗(十五) :我的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

因為我對你的理解,因為我愛你與你愛他的類比,在你的信中與《與鬼魂對抗》不謀而合。就某種程度而言,我是了解你的。

對你的這一份感情與了解,會在日後把我們牽到一份舒服的關係,不是撕扯彼此的單思慕,也不是兩條不遇的河。

你說,當初你愛我,愛的很衝動。

然而那份非理性的愛情初衷,最珍貴,你不是愛我的身高不是愛我的眼睛不是愛我雄性的青春不是愛我的工作我的文采,
你把我當作「你的愛情」,我把你的衝動當作「你愛我」。

現在,給我一點時間爬出陷落的空間,給我一份備忘錄,告誡自己,說服自己、哄自己、罵自己,每天提醒自己:

一、 我是你最久的戀情,我很幸運。

二、 我收下你的情書,你的身體,你的專注眼神,我該滿足。

三、 是我分心,我不用心,是我濫情,是我賤,我不配與你在一起。

四、 我還能與其他身體交換快活,代表我不愛你,不愛你就該放了你。

五、 如果愛你,就讓你自由,如果做不到就是不愛你,不愛你又何必掛念你。

六、 天天想你的酸甜我已嘗到,何不嚐嚐年年思念的滋味,不是人人都有這口榮幸。

七、 其實不管到那裡,我都把你帶在心上,那麼,有沒有在一起,也沒什麼差別罷。

八、 如今,我已經確立了自己的感情態度,下次不管遇到誰,都會是對的人。

九、 世界上的人這麼多,我又這麼會跑,我一定還能遇見和你一樣好的人。




十、 我要的是永遠,要的是將來,你現在和誰在一起,我不在乎。

台長: Sam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