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30:14|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鬼魂對抗(十六):我們的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把你忘記。


☆ÿ 我們看的第一部電影:一個屋簷下(瑞典)。
★ÿ 我們的最後一部電影:悄悄告訴她(西班牙)。

☆ÿ 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TOMMY HIFILIGER紅白藍直條POLO衫。
★ÿ 我送你的第一份禮物:CAMPER鞋 TWINS系列(可惜你穿不下)。

☆ÿ 我們第一次牽手:汐止的家。
★ÿ 第一次在外面牽手:八仙樂園。

☆ÿ 你說過最可愛的話:親愛的,我要睡搞搞了。
★ÿ 我說過最可愛的話:阿哲阿哲我最愛(加動作:從背後抱住你)。

☆ÿ 你還沒說的話:你還沒說,所以我不知道。
★ÿ 我還沒說的話:我們結婚吧。

☆ÿ 我們的紀念日:五月二十八。
★ÿ 我們的信物:歐陸明信片與三朵向日葵。

☆ÿ 你喜歡的食物:火鍋,蝦子。
★ÿ 我喜歡的食物:你燉的雞湯。

☆ÿ 你喜歡的牌子:MEXX。
★ÿ 我喜歡的男人:Mexx。

☆ÿ 你喜歡的歌手:五月天。
★ÿ 我喜歡的歌手:王菲。

☆ÿ 你很喜歡的作家:黃碧雲。
★ÿ 我很喜歡的作家:沒跟你說過,因為我很驕傲。

☆ÿ 你很喜歡的電影:狗臉的歲月(抱歉買給你的DVD,版本不好)。
★ÿ 我很喜歡的電影:很多,跟你說過吧。

☆ÿ 你喜歡的國家:日本,瑞士,泰國。
★ÿ 我們在情人節一起去過的:澳門。

☆ÿ 你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銀閣寺的金屬書籤。
★ÿ 我要送的最後一份禮物:還在我家。

☆ÿ 你的口頭禪:「搞什麼」、「就、是、這、樣」。
★ÿ 我的口頭禪:「還好」。

☆ÿ 你愛的人:他。
★ÿ 我愛的人:你。

☆ÿ 你叫我ÿ Dear Sam。
★ÿ 我喊你 親愛的。



分手時,你問我:

「Dear Sam,我們經歷過愛情嗎?」


「親愛的,我一直都在………」

台長: Sam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