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1:13:1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鬼魂對抗(十三):總是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0110,
與meteors、阿宏到西門町看神秘河流。

電影快放映了,他們悠哉地在流動攤販前揀滷味、烤魷魚,還問我要不要。

我突然覺得週末的電影院屬於情侶,我漸漸體會他們的相處是種不合的契合,個性上的不吻合通過包容與堅持,成了長久的伴侶,一份越陳越甘的關係。

我說不餓,看著他們一手拿飲料,一手拈起零食送嘴嚼,很生活,叫我羨慕。

Meteors說可以打電話給你,不要都不聯絡。930112,等了一百天,我終於又按下你的號碼:

通了,
鈴聲在響,
還在響,
我是不是該掛了?
想著想著聽見
「您的電話將被轉到語音信箱。」

隔日,再打,聽見你聲音裡的圍牆, 我著急,用力撞牆,牆不動。

掛電話,丟掉手機,機件飛出外殼散落一地,盯了一會兒,還是起身,將它一片一片撿起來拼好,Nokia3100已經舊了,但是捨不得換,因為我倆有相同的手機。

在初識的夏夜,我還曾在你床邊為我們同款手機、同款Stamp手錶拍了情侶照,我笑著說:「它們這樣好像GAY喔!」。機面有都柏林河畔,我曾在畫面裡想念你,也被你想念。一年後,河畔斑駁。

你讀完我貼在版上的文章,你不喜歡,你看我用你的暱稱寫故事,你更換暱稱:總是晴天。

總是晴天。

好暱稱。

別打擾你的晴天。唯一能做的是「什麼都不做」,這不如想像簡單。

因為日子在哪裡,要用盲碌跑過去。

台長: Sam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