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8 14:15:55|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很容易也很難

愛我的人那麼多
很厭倦
你才不知道我多厭倦
分手的感覺
全都在自己心裡
分享不出去
全部卡在心裡
也無話對你說
你要問我原因
我說不出來
因為憤怒
你每次都這樣對我
每次對你說我心裡的實話
你就要跟我分手
所以真的分手時
我其實還有一種快感
至少那不是我決定的
對我來說
我是不會給出自己的心
但我給了你
就不准有句點
有結束
如果發生了
那就沒有下次
反正我都是覺得
不可能會愛真正的我
所以你來你走也只是在讓我證明這件事
再好也不過
記得你說你愛我時
我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愛我
我還以為我們真的是萍水相逢
結果你都是在騙我
我死都不要原諒你
雖然把你出國前給我的禮物
從前定情物都寄還給你
很自責
很愧疚
再一次我還是會那樣
我那時覺得你只是不敢對我說實話
怕我再也不理你
想要在我心中維持一個美好形象
所以我就很生氣
你這樣對我
我沒想過原來你也會這樣對我
也會說謊
不怕我
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悲劇
那我就算寄一箱你丟掉了人
給的垃圾
又算什麼
我算個屁
我連屁都不算
FUCK
不許你管我
所有的感情爛帳
我也不要知道所有我不想知道的事
把東西寄還給你
就是表達我的抗議
我拒絕接受這一切
我什麼都不要知道
我拒絕聽到所有跟我無關的事
我也不會告訴你
後來莫名奇妙發生的那些
你想知道
我也不說
你如果還問
我就消失
地球上
看你
能把我怎樣
你跟我講的
原來都是謊話
你跟我說謊
你有話不能對我說
所以你愛的不是我
FUCK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