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5:26:0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愛你 我好像 很久很久 沒有這樣說了
記得你我相許的那天 就是此時 這個天亮時分 你問我 做我的愛人 好嗎?好 好 好 我不知怎麼的就答應了你

那天 那一年的那一天 我也是醒到這種時候 
醒著不睡 是為了紀念這一刻 

你擁有著我 我擁有著你 

是真的 我愛你 
是真實 不是想像 
是真的 我愛你 

是真的 我想你
是真的 好想你 
 
是真實 不是想像 
是真的 我愛你 

親愛的
讓我抱抱你 

親愛的
讓我親親你 

愛也許是一場夢 
歷經了從前 過去 現在與未來 

愛也許是一場夢
但不會是虛構 

是真的
我愛你

是真的 
我想你  

我愛你是真的 我愛你不是假的 

我把自己當成一個贈品 送給你 
當作紀念 好嗎?

台長: ANGEL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