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20:46:3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與哀愁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美麗與哀愁(六)
作者:PunkFish--大路 代貼
發表時間:7/19/01 20:01

大哥又點了一支煙。

他在鍵盤上敲下了字:

「妳還記得咱們唸大學的時候嗎?」

當然記得!那麼深刻的美好回憶,怎麼可能忘記呢?

「那妳記得法律系的那個學長嗎?」

咦?哪個學長?學長那麼多個。

「李,大,為」

(大路按:化名,真實姓名恕大路隱下不表。)

李大為?李大為?好熟的名字呀!可是,這是誰呢?為什麼這麼熟悉,卻又好像毫無記憶?

「你說的這個李大為是法律系的學長?」我問道。

「是的,而且也是妳高中的學長。」

喔~~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點印象了。

「那妳是不是也記得他的妹妹?」

他的妹妹?他的妹妹?一個模模糊糊的影像很突然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幀照片。

一片綠綠的草坪上,有一座A字型的建築矗立著。那彷彿是座教堂。

那女孩就站在建築物前,笑瞇瞇的。高佻的身材,長長的腿,短而俏麗的裙,齊肩的秀髮,額頭上還繫了一條亮黃的髮帶。

在她身邊,是一位同樣高佻的女孩。這女孩很不一樣,一身黑;黑色的皮夾克,黑色的皮長褲,黑色高筒靴,腳邊還有一頂黑色 SHOEI安全帽。咦?那頂安全帽真熟悉呀!

安全帽的額頭正中央,貼了一行字:「LUCIFER」。這... 這... 這不是我的安全帽嗎?

我跟大哥說了這個畫面。

大哥一語不發,起身到櫃子裡翻了翻,翻出一幀照片。

「在看照片之前,我要妳先作好心理準備。」

「我會把所有的故事全部告訴妳,包括那些已經被妳遺忘的。」

「我不確定我這麼做好不好,可能對妳封閉的心靈,能有喚醒的作用;也可能把妳打擊得更糟糕。」

「但是我願意賭一把。我實在不忍心看著妳的青春年華,葬送在這些難受的往事裡。」

我靜靜的看著他,這個男人呀!如果我愛上男人的話,一定是眼前的這個男人,而且會很用力的愛他。

沈默的氣氛裡,他把照片夾在我的報表架上。我看清楚了。就是這張照片!

「照片裡穿短裙的女孩是?」我問。

「李,雅,茗。」

李雅茗?雅茗?茗茗?

好熟悉!好熟悉!

我的腦海裡響起一陣輕微的聲音,轟隆、轟隆,好像是海浪撞擊堤岸的聲音。

「李雅茗是妳的女朋友,妳記得嗎?」

我的女朋友?

海浪的聲音慢慢加強。

「她唸東海,景觀系;記得嗎?」

海浪的聲音愈來愈響。

「她哥哥,李大為一直在追妳;記得嗎?」

海浪的聲音愈來愈響,愈來愈響。

「妳跟她哥哥交往過一段時間,妳記得嗎?」

我?跟他?怎麼可能!我只愛女生...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頭好痛!海浪的聲音好大!大哥,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轟隆!」一聲巨響,眼前一片黑暗;我失去了知覺。

台長: HERM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龐克魚【我的美麗與哀愁】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與哀愁 07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麗與哀愁 0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