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2 15:21:09|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遇見的那一刹那

當我敲下這幾個字,我不知道該怎樣寫下去,我該用怎樣的語言去詮釋每次相遇reenex

今生該遇到的人,都是前世修來的緣。今生遇到的人都是生命中要出現那個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相遇、相知。

我把細細碎碎的語言翻了又翻,看了又看,原來有些事,有些話只能說給你聽reenex

我用筆尖臨摹的詩句,無論多麼的蹩腳你都能讀懂。有些語言,不需要多華麗、有多詩意,不用裝飾太多,只要你的一句懂得,就已足夠。

我多希望,每次相遇都是美好的,如果相遇,我們不談永遠,不談生生世世,不談離別,我只希望淡淡的相守就好,即使離去心也不會疼,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你若離去,我便護你安好reenex

台長: 生財之道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