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1 16:46:24|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寶寶擦香香要注意的事情

  

  寶寶的皮膚相對於爸爸媽媽們來講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爸爸媽媽們最好是選用天然、安全、無添加、無刺激的護膚品。

  維生素D可以通過曬太陽來獲得,可是要注意也不能讓寶寶長時間呆在太陽底下。帶著寶寶到外面玩的時候最好是戴帽子,然後穿一些防曬功能的衣物,拿衣服把皮膚都包裹好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要是不小心被太陽曬傷的話,不要隨便用藥,要去醫院看一下,讓醫生來給你配藥。接下來就給各位爸爸媽媽們講一下具體應該怎么樣照顧寶寶嬌嫩的肌膚吧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一、去正規專櫃選購

  第一步就是一定要去正規的護膚品專櫃裏給寶寶買護膚品,這樣才能買到正品。第二步要看一下護膚品的成分。防曬霜挑選時要注意看SpF標值,最好不要含有防腐劑、香精、色素或者礦物油之類的化學物質。

  二、塗抹護膚品的步驟

  帶著寶寶到外面玩的時候,可以給寶寶沒有被衣服包裹好的皮膚擦上防曬霜,要是寶寶出了汗,沖走了防曬霜,那么一定要再塗一遍,這樣才會有效果。同時還要知道,一定要把寶寶的防曬霜洗淨,然後塗上保濕霜,爸爸媽媽們的皮膚也要這樣子 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三、保濕很重要

  保濕是一定要進行的一件事情 。想要有一個健康的皮膚那么大家要做的就是保證皮膚的濕度,幹燥的肌膚是比較枯燥的,護膚品迎上去沒有用,保濕產品一般都是用凡士林之類的,爸爸媽媽們去化妝品店或者嬰兒用品店給寶寶買一點含天然成分的保濕產品。

  四、不要隨意更換嬰兒護膚品

  在購買了一種適合寶寶的護膚品以後,短時間內不要更換別的品牌,這跟奶粉是同樣的性質,要是勤換護膚品也許就會造成寶寶皮膚過敏等不適症狀和BB出去散步遊玩我只買Combi car seat推介,因為combi car seat是我發現最適合BB的一款嬰兒車,好適合給新手爸爸媽媽使用 。

台長: 生財之道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