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3 15:28:25| 人氣2,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淡安靜的生活

你說你曾在大海的深處尋覓,

無意中卻發現我早就在你的心底生長!serviced office in sheung wan珊瑚公主——是你給我的童話嗎?永恆小窗前的等待,可是你用生命許下的承諾?心與心的對白,我清楚,你比我更清楚!其實,激光脫毛我知道你一直都沒有走遠的。記得你說過,你是我的風箏,一端栓在我的手裡,即使飛得再高再遠,都會回來,因為我是你永遠的歸宿!
  
  我認為我是幸運的,同時也是幸福的!幸運在我遇見了你,幸福在你心疼著我!你把我當公主一樣的寵愛著,當手心裡的寶一樣呵護著。還說我是你的唯一、是你的全部,我把今生未來的幸福託付與你,你說定不會讓我輸!其實,我又何曾害怕過?只要你在我身邊,陪著我,守著我,不離不棄共赴今生,我就沒有什麼可以畏懼!你也知道我要的並不多,一個你一顆真心足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生無悔!
  
  許是女子天生的秉性,憧憬著世間的美好!時常我會想像著披上紅裝的那一天,細緻到每一個很小的畫面!你還陪我一起描繪過那時的場景!你說是一個煙雨濛濛的日子,在悠長的小巷鋪滿彩虹地毯,你打著一把油紙傘將我迎娶。記憶中的某一天你對我言語:在你的心裡我早就是,也永遠是你的新娘!滾燙的淚就順著臉頰滴落在我的手心,因為我那麼的感動,感動著你對我所有的好和疼惜!我們是相互懂得的,所以那兩顆心分不開了,不如我就這麼賴上你吧!不管你是撿到便宜了還是吃虧了,都認命吧!誰叫我們都離不了彼此呢!
  
  如果你問我,我想我會回答你:我願意做你的水鄉新娘!也許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心願,也許是想要生活在養育你的地方,不管怎樣我都是依附在你的世界了!你說過的一起看煙火,一起賞星觀月,一起聞風聽雨,白髮暮年!追風逐蝶,撫琴弄笛,浪跡山水也總不該掩在夢裡吧!不用憂愁無人相陪,我會在你左右,與你為伴,攜手一程山一程水,只要你想去,我不論何時何地!
  
  一直嚮往著,沒有冗雜的瑣碎,沒有隨意的喧囂,如水的過著,純淨無染、默默的隨時間流淌,可以聽潺潺聲,可以聽嘩嘩聲。可是我擔心著一個人的孤寂,長久了就會落寞!現在不一樣了,因為你會在我身邊,月色下,還可以倒映出兩個影子!閉上雙眼靜靜的依偎在你肩上,像蝴蝶般的停駐!是你的香,吸引了我的目光,留住了我的腳步。你的肩將是我永久獨一無二棲居的處所!
  
  你許了我水鄉新娘的承諾,那我就唯你不嫁吧!等夢想成真的一天,可否在晨起之時陪我去那條雨巷還願去?告訴丁香,我等到你了,我找到真命天子了,我擁有了自己的幸福!然後祝福她能夠憂傷少一點,某天那個他終歸也是要來的!你再領著我去那粉牆黛瓦的人家走走,讓我感受指尖摸上一面牆可會冰涼?印傭公司去那小橋流水處坐坐,也不知那一葉烏篷可願載我?要麼,還是撐一把油紙傘踏著青石板悠悠的徜徉煙雨中吧!
  
  那句非卿不娶的承諾早已銘記在我心上,今日,我將許下非君不嫁的誓言,紅塵裡的故事,慢慢的由你來教我讀懂!愛情的重量,由時間去稱量,緣分的價值,讓歲月去沉澱!我們,就好好珍惜著現在,珍惜著彼此,我是你的水鄉新娘!矢志不渝的戀情,短暫而逝的人生,即便零落成泥,也要香如故!

台長: 生財之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牛欄牌奶粉 |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