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15:16|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Farm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rd of Dec 2005

出發去南島之前就幫右欣發了好幾封的mail尋找農場交換食宿的工作
好不容易在行程接近尾聲的時候終於收到了回音
這一家farmstay就在離奧克蘭四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我們趁著送她去的機會也順便在葡萄園參觀一下
這個葡萄園只有男主人跟他的狗媽媽,這隻狗媽媽生了好幾隻小狗
男主人還一直跟我們說要我們帶一隻回來呢!

右欣在這的工作主要是要理枝,把向旁邊生長的葡萄藤往上整理
然後把長歪了的枝藤拔掉,這樣葡萄藤才會長得好!
看著一大片的葡萄藤都要她自己整理,而且又是在大太陽底下
手酸不說,曬得人都要昏了!
我們幫著她整理兩排葡萄藤,因為新鮮所以覺得挺好玩的!
不過必須要在這做上好久的右欣可覺得一點也不好玩
我在葡萄藤裡發現了一個鳥巢,鳥巢裡還有一顆藍色的蛋
我第一次看到藍色的鳥蛋耶!真的好漂亮喔!
不過除了有鳥巢之外,還有我的天敵蜜蜂飛來飛去,害我不時要閃躲一下!

這一個farmstay環境優美但是很偏僻,據說到最近的超市都要開上近一小時
本來打算念完三個星期書也要去農場交換食宿的我
經右欣的建議後打消了念頭(右欣後來待了沒幾天就回來了,她說太辛苦了!)
我看我還是待在奧克蘭就好了!!呵呵~


台長: Heidi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Catherine & Steve的tour compan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