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3:46:2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在奧克蘭 – 其他料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th of Jan 2006

除了中式和韓式料理之外,我還吃過幾家不同的料理!

* 日本餐廳 : 在Shortland St的一個辦公大樓下,旁邊有一家coffee shop!
這家餐廳的名字我至今都搞不懂,因為它沒有中文名稱,所以可以到相簿去看一下照片
要找到應該就比較容易了!
以前同班的一個日本爺爺告訴我,這家是他在這吃過最好吃的日本餐廳
午餐時間有午餐的菜單,比晚上的要便宜得多!
除了快餐之外還有壽司,每次來的時候都排了好多的上班族來用餐
生意很好呢!推薦咖哩豬排,很好吃喔!
* Renkon : 這家日本餐館在一條龍麵家的旁邊,位置請參考一條龍麵家
這家日本餐廳是另一個日本女生推薦的,後來我韓國朋友去吃過也說不錯
所以我們看完哈利波特4之後就到這裡用餐
小小的餐館裡,餐桌不是很多,所以很容易客滿,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跟上面那一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那一家!
另外這個餐館有一個陷阱,就是他們的椅子只有三隻腳,所以不太穩!
我和我朋友都差點摔倒了,去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 KEN : 這家也算是日本餐廳,不過它是屬於日式燒烤,在Anzac Ave上!
我們以前住在它旁邊的公寓,每天晚上一到六點就會聞到好香的燒烤味!
不過因為價錢不便宜,所以一直沒進去吃過!
後來右欣和他的朋友去吃過一次,還很夠意思的外帶了一些給我和庭!
她說KEN的燒烤真是讚,超好吃!我們因為當天去Catherine家吃晚餐
所以沒來得及馬上享用,不過隔天微波過後還是一樣美味喔!
KEN從晚上六點開始營業,而且未滿18歲必須有家長陪同才能進去喔!

* The Occidental : 位於Vulcan Lane,這家餐廳是以吃Mussel出名的!
不過不便宜,要多一點人去吃,一起Share才會划算!
有各種不同烹調方法的Mussel,我覺得steam的吃多了會有點噁心
除了mussel之外,排餐也很不賴!對了,這裡的啤酒也是有名的喔!
p.s點mussel會附贈薯條!!

批ㄟ斯~美食的介紹就到這囉!其實還吃過其他不同的料理,不過一時沒想到!
下次想到的話再補充!!

台長: Heid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吃在奧克蘭 – 韓式料理篇
此分類上一篇:回國前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