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05:0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 的免費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rd of Jan 2006

LI從這禮拜開始有連續好幾週的免費課程
這是因為學校在訓練一些新的老師,而有些老師沒有實際的教學經驗
所以才會有這個機會讓學生練練英文也讓這些實習老師們可以試教
第一天去的時候算是暖身吧! 所以不算正式的上課
一共有五個實習老師在同一班,我們分成三組,然後就由他們輪流討論一些主題!
第二天就比較像是正式上課,
不過不同於平常的是一個topic分成四部分由四個老師輪流上一部分
Nick則是坐在一旁看課(我以前TESOL的老師,這次也負責訓練這批老師!)
上了這個課讓我聯想到我以前的TESOL課程
想到我以前在peer teaching的時候也跟眼前的這些實習老師一樣緊張
不過這只是他們的第一次,我想累積一些經驗之後
慢慢的他們也能找出自己的教學方法!

在家裡看了幾個禮拜的大陸電視劇之後
本來很怕自己英文會退步,回去之後搞不好講話都有大陸腔呢!
總算在最後一個禮拜有機會可以講講英文,
算是我在回家前的最後一個練習機會!呵呵~


台長: Heid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Sky tower的新年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吃在奧克蘭 – 中式料理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