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01:2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在奧克蘭 – 中式料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th of Jan 2006

在奧克蘭前前後後住了五個多月,雖然大部分都自己開伙
不過三不五時也會跟朋友同學一起去打打牙祭
現在把我吃完的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如果有機會來到奧克蘭市區,可以去試試看喔!

* 一條龍麵家 : 在Queen street 186 號 Glassons(服飾店)旁的巷子進去
一條龍是我第一家吃的中式料理,他們家的咖哩挺不錯的,不過有點辣!
另外鮮蝦餛飩又大又好吃,推薦推薦!

* 頂好燒蠟 : 在Commerce St上,從Customs St往foodtown方向走會看到郵局
郵局旁邊那一條路就是Commerce St了!
這家餐廳是Crwon的顧問Kim介紹我們去吃的,吃過之後我們就愛上它了
除了供應熱茶之外還會有例湯,湯裡有時候都有又大又嫩的排骨呢!
推薦酸辣雞扒飯,牛腩飯,酸甜雞/豬肉飯,滑蛋鮮蝦飯也不錯喔!!

* 同樂園 : 在Wyndham St上
同樂園是我們吃過的中式餐館中唯一一家台灣人開的餐館
不過菜色和其他中式餐廳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裡面有附設飲料吧
所以可以喝到珍珠奶茶,但是喝過之後還是覺得在台灣喝好喝多了

* 旺角茶餐廳 : 在sky tower的對面
說是茶餐廳可是和香港正港的茶餐廳不太一樣,反而比較像是一般的中式料理!不過裡面有賣香港有名的鴛鴦和其他飲品!
去sky tower跨年的那天晚上到這家店買了粥,我覺得粥吃起來不是很道地
味道不夠,粥不夠綿而且料也是少的可憐!
但是在裡面等的時候看到別人吃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吃!
可惜我沒機會試了!如果有人去吃過的話記得告訴我讚不讚喔!

* 亞洲美食 Food court : 這個Food court在三姊妹旁一個shopping mall下面
在Queen St上就可以看見一個樓梯下去!
除了餐館之外,另外一個覓食的好地方就是food court,在這個food court我們最常買的是樓梯下去後左邊那一家(忘了叫什麼),他們的炒飯份量大
而且才六塊錢,買一份可以當兩餐吃喔!

* MAX Food Village : 在Anzac Ave上,在新藍天住房旁邊!
這個Food Court常常會有特惠的價錢,也有集點的活動!
之前我吃過三塊半的咖哩雞飯呢!還不賴喔!

* 食通天 : 這個food court在Queen St上,在靠近車站那邊
我比較不喜歡到這一間food court吃東西,因為我覺得裡面的空氣不流通
所以在裡面吃東西蠻悶的,不過據說蠻多日本人喜歡到這裡吃東西!過了用餐時間後,有些館子會推出特價,用便宜的價錢可以任選多樣的菜色
很划算!

批ㄟ斯~中國餐館的餐點幾乎都是物超所值,每一份的份量都超多
所以可以兩人共吃一份或是分成兩餐吃喔!

台長: Heidi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紐西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I 的免費課程
此分類上一篇:吃在奧克蘭 – 韓式料理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