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21:48: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斑性狼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 是只能控制而不能夠治癒的病
從前 我也只是聽過,但其實它是什麼樣的狀況,根本不懂

昨天我到一個客戶那裡,雖然是以一個業務的身份
但我真的內心裡是想要以像我與大家相處的方式去跟他們認識
反正,我是真的覺得會是我的就是我的
拉廣告也是一樣,我很認真的想要做好.但有時就是會有政策的導向無法克服
但我仍相信即使是3%的機率,也都是有希望的.

所以在跟客戶相處時,沒有壓力,真的就是自己
也就談開了很多事情,我們聊到心理的力量

像我的人生就是雖然較“豐富”多變化,但是我仍覺得快樂
而她也深表認同,因為她得到免疫系統失調的紅斑性狼瘡
我看著這位爽朗的J小姐,聽著她說著
她得到這個疾病的態度,我由心裡的佩服著她!
同一個公司,另外也有一個女生是同樣的疾病,但就因為心理的建設及面對人生的態度不同,她們兩個是全然不同疼痛的患者.
一個正向的心理能量讓她能夠擁有較另一女生健康的身體,至少不會那麼常頭痛或感冒,或是面臨崩潰

跟她聊了很久,我心裡好感激我的際遇
走出那棟大樓時.我看著那些移動的物體
心裡想著:今天,我遇到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真的好棒!
跟她比起來,我要面臨的只是金錢上的數字壓力,相較於她與生命的戰爭

我這,算的了什麼呢?
我更珍惜,更珍惜我所能擁有的現狀.

另外,也衷心的希望J小姐能夠繼續的爽朗,能繼續與我開心的笑談人生!

大家一起幫我祝福她歐!

台長: 童年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