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1:07: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不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跑去看病人.
包括我媽咪也因為弄菜時燙傷了自己.還記得當時自己正在客戶那裡,聽到她無助的聲音,都快哭了.還好後來舅舅他們帶他去看醫生,現在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
同學摔落山下,進了加護病房十幾小時,還住院一個多月.而且她還正在從憂鬱症中走出來的階段中.
朋友的身體也正因為免疫力較弱,得了很急性的疹子,發燒還全身都是紅點.部份還呈現紫紅色的斑點..挺恐佈的.現在在醫院治療中..

好多事情歐…
加上公司的事情,這個月初我就開始沒有新人犯錯的權利了,領到比以前還低的業務員底薪.每個客戶跑起來都像沒希望.哎..說挫折也挺挫折..

星期六那天.自己也正因為家裡的事情很悶的時候,同學來電話要去看剛出院的欣.我知道一行人到了那裡,一定又是我負責娛樂大家.暖場.想想.要留在家裡好好一個人靜靜.還是出門去當個小丑呢? 後來還是出門去陪伴她們.後來.看到欣的表情,我真覺得還好我來了.因她覺得我很忙還去看她.她很感動..但我想,真的!朋友再忙都是要時間陪伴的.若是我們這群人的出現可以讓她很高興.那就比什麼都有價值了,何苦之有呢?

朋友生病,我也是很緊張.雖然不熟,但是就覺得很擔心,也是下班後再累也去看他.回家後沒多久又接到雖淫賤但是是我馬吉的來電,他心情也不好.聊了一會兒,跑了一天的業務,講了一天的話.凌晨快兩點才躺平睡上.隔天一大早一樣起床上班

某天夜裡也陪一向少話的芭樂去幫大俠姐裝電腦,其實也因為我想他一個人去見大俠他姐跟媽媽是一件酷刑.再累,我想也要陪他去,畢竟我是那個可以搞話熱場的人,他就不用那樣乾尬囉

有人說: 何必搞的自己那麼累?

哎呦~ 姑且不論他們跟我的交情,但看人與人之間,若是你能幫的上忙的.何必吝於付出呢? 我單純的覺得…..

台長: 童年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