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09:04: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滋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很討厭吃鳳梨
因為酸酸的,我吃的份量大約是一大顆的百分之一
那樣的不愛這個水果
我最愛的是蘋果,每天一顆
甜甜脆脆,又很juicy

今天下菜場買水果,因為老闆盛情難卻,除了一袋蘋果又買了一顆老闆拍心肝保證的鳳梨回家,冰在冰箱幾小時候拿出來,冰冰涼涼似是絕品似的,黏黏膩膩的汁液沾滿菜刀及我的手,因為有聽過鳳梨不能夠碰到水,要不然會咬嘴巴,忍著切完,再清洗手及用具,盛在大碗公裡。

我不想再沾到手,所以用筷子吃,也很小心,因為怕果汁流到臉上,那甜膩的味道讓我很不愛弄到身上,像養樂多的味道也是,像會被螞蟻爬滿全身的味道,

我吃了幾片就投降了。

因為,現在技術的改進,竟讓鳳梨甜到令人頭痛。
就像人經過環境改變,有時巧言令色到噁心一樣.

該說自己無聊,連鳳梨甜都怪它。
還是自己太多感覺需抒發,覺得自己寧愛那小時酸澀的味道呢…




台長: 童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