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1:40: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桃成熟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想歪囉!

雖然已非蜜桃的旺季,但仍有不少”好奇民眾”在閒暇無事(很幸福吧!)極度無聊之際,仍為開著大Honda進入那山林裡,看神木買蜜桃~

哎呦。可真羡煞了我這個為工作操到不行還劇烈頭痛的傢伙

不時的想打電話分享一下他們歡樂的氣氛,沒想到神木裡收不到訊號~
也無從把我的哀怨傳達過去
真樂壞了他們三隻

9點多回到家樓下,電話就來了
說是在承德路上,一會兒就來找我

還沒來的及換上輕便的睡衣,就又下樓跟他們廝殺

一上車我劈哩啪啦的一直講一直講。沒良心的三人,棄我於台北逍遙於桃園呢!

看到他們我就好開心,一個開車開的很累的芭樂,一個吃的肚脹無力卻又嘴賤河童,一個呢,快要被強迫跟我們去泛舟的流下眼淚的野口

真的是很快樂!

想到他們三人來找我的第一次就是到桃園中正機場接我。那回
我也感動的半死

今天,雖然事隔二年。
同樣的組合更多的窩心。
幫我帶了一盒水蜜桃,再千里沼沼的跑來讓我虧,以慰我在台北拼命的可憐

爬樓梯上樓的中間

我好感動。深呼吸一下
有朋如此,真的夫復何求!

台長: 童年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