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9:22: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睡的多了
胃火也較小,少去礙到別人的鼻

這幾天雖然大白天酷熱,但早晨那微微的空氣吹進房裡,倒挺舒適的
賴在大床上,慵懶的覺得開心

好像終於完成了一件事情的感覺
但也許是即將轉變帶來的新鮮感
讓人的心情跑到了另一個領空

開心的飄著

前些天大夥的賀喜著實的讓我好感激
誠如娜娜說的,本來心情不好,一聽到佳音也替我心躍一番
這種連帶的情感悸動讓我知道
在朋友的心中,份量挺重

那是不能企求也無法預期與被控制的

但它在我的週遭發生著
好多關心著我的朋友
那種真實的替我興奮
讓人…..說不出的激動

生活
總是令人驚喜的…. ^,^

台長: 童年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