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0:11:21|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愛會把我寵壞






其實我錯了
在我走回家的路上
其實妳都在很遠的地方偷偷跟著我回家
每當我頭向後轉時 妳很害怕會被我發現
而我卻一直以為這路途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我知道妳不會不要我
我知道妳很疼很疼我
我知道妳會保護我
是我自己不要妳
是我自己太顧面子
是我自己拉不下臉來
我不知道自己在硬撐什麼
但我卻可以這麼冷淡的對妳
卻可以讓妳感覺到我不想見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做
我知知道現在的我好亂好亂
我好無力好無力







手機在一旁
它沒響過
熟悉的鈴聲也沒了
看著時間還很早
但我卻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明知道自己假裝不了
卻還故作堅強
我該怎麼辦?







我畏懼
我害怕
我懦弱
我害怕走到最後的後果會是我無法承受的
就算是自己造成的也一樣






我膽小
我沒膽
我害怕現在的自己







頹廢
落魄
像是整個人失了魂一樣
我不想出門
我只想把自己關在家
我只想躺在床上
哪裡都不去
動也不想動







我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
我以為我可以還像之前一樣
但卻沒想到
我沒辦法我做不到










上天捉弄人
卻明天又要開始上課
卻又要裝的自己像沒事一樣






即時通
任何人密我我都不想回
不想有人打擾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想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只想自己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來打擾我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台長: 小春 : )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人是種很可怕的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這四天,很回味...
TOP
詳全文